上海已发放小额贷款100多亿

2010年08月18日14:00 |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n | 给编辑写信 字号:T|T
关键词: 小额贷款 中小企业 私募股权投资 证监局 发放贷款 服务环境 上市融资 知识产权 服务平台 质押

视频播放位置

下载安装Flash播放器

记者从昨天举行的市政府新闻发布会上获悉,截至今年6月底,上海共有50家小额贷款公司获批,其中43家正式营业,累计发放贷款100多亿元。2009年10月,上海依托上海联合产权交易所建立了知识产权交易中心,今年上半年又出台了知识产权质押评估实施办法和技术规范,为统一知识产权评估标准、畅通知识产权质押退出渠道打造了良好市场平台和服务环境。

记者从昨天举行的市政府新闻发布会上获悉,截至今年6月底,上海共有50家小额贷款公司获批,其中43家正式营业,累计发放贷款100多亿元。私募股权投资管理公司已达101家,管理的资金达300多亿元。

2009年10月,上海依托上海联合产权交易所建立了知识产权交易中心,今年上半年又出台了知识产权质押评估实施办法和技术规范,为统一知识产权评估标准、畅通知识产权质押退出渠道打造了良好市场平台和服务环境。截至今年8月初,该知识产权交易中心知识产权交易额近80亿元。

此外,为推动本市中小企业通过多层次资本市场直接融资,根据市推进中小企业上市工作联席会议的要求,目前上海证监局与市政府有关部门正在积极搭建中小企业上市服务平台,大力推进中小企业上市融资。

返回顶部文章来源: 东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