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要闻 图片 发展观察 新闻跟踪 经济发展 减贫救灾 社会发展 全球招标投标 商务资讯 观察思考 发展报告 数字报告 白皮书 中国之窗 世行在中国
专家专栏 政策解读 宏观经济 区域发展
行业动向
行业规划 金融证券
金融法规
贸易发展 工程项目/ 数据库/周刊 企业发展
国情公报 经济数据 经济名词 采购商
发展要闻  -海外质疑中国发展中国家属性 美拟与越南军演 南海升温 -7月CPI同比涨3.3% 国民经济主要指标数据 警惕通胀反弹 -房价上涨过快地区被"去投资化" 京闲置土地宗数全国第二 -南方五省打响稀土保卫战 聚焦:"稀土王国"为何没有话语权 -奶粉雌激素检测标准将发布 食品安全需要杜绝"检测无门" -2000年以来十年是"最热十年" 中国参加"人造太阳"计划 -中国公安机关拉开"公关"大幕 裸官现象触及"信心"二字 -北京工间操具强制性 企业不履行工资集体协商最高罚20万 -我国现申遗热 花十几亿值不值 株洲投百亿建炎帝文化景观 -四季度部分高耗能企业将"被停产" 钢铁和铜产能过剩调查
首页>>小额信贷
厦门市8月底举办城乡妇女小额信贷培训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n  2010 年 08 月 11 日 
关键词: 小额贷款 小额信贷 妇联 妇女发展 妇女干部 妇女工作
字号:    打印本文章 写信给编辑

全省设区市妇联主席工作会议在厦门召开,就进一步开展服务妇女工作进行学习和交流。会议期间,省市妇联系统还在厦门举办首届气排球赛。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市总工会主席黄笑影出席会议并讲话。

省、市妇联分别总结了今年上半年妇联的主要工作,并围绕建设“坚强阵地”和“温暖之家”,推进福建跨越发展谈思路、提建议。据了解,今年下半年,我市将围绕争先创优,召开“双学双比”工作现场推进会,评选表彰一批优秀女信用户,并为100名妇女发放农村妇女创业小额贴息贷款、为30名妇女发放一次性创业补贴资金,8月底将举办城乡妇女小额信贷培训。为提高妇女干部素质,加强基层妇联组织建设,我市鼓励基层妇女干部每天学习一小时,每年至少举办一期市区街镇妇女干部读书班、召开一场基层妇女组织示范创建现场推进会。

黄笑影说,我市各级妇联组织在维护妇女儿童合法权益、为妇女儿童办实事、提高妇女素质和推动妇女创业再就业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各级妇联要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创新工作思路,提升妇女发展层次和妇女工作水平,在推进海峡西岸经济区建设中发挥更大作用。

来源: 厦门市人民政府

相关文章:
小额贷款让失业人员创业不是梦
外地大学生该如何申请小额创业贷款
晋城城区启动 城市青年小额贷款项目
大庆市累计发放小额担保贷款2.24亿元
创业者如何获取小额经营贷款?
图片新闻:
美国拟造访RQ36小行星 2182年可能撞击地球(图)
央视过火配楼11日拆卸复建 将保持原设计风格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