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要闻 图片 发展观察 新闻跟踪 经济发展 减贫救灾 社会发展 全球招标投标 商务资讯 观察思考 发展报告 数字报告 白皮书 中国之窗 世行在中国
专家专栏 政策解读 宏观经济 区域发展
行业动向
行业规划 金融证券
金融法规
贸易发展 工程项目/ 数据库/周刊 企业发展
国情公报 经济数据 经济名词 采购商
发展要闻  -长江水位超警戒 国务院:准备迎战大洪水 -重庆万州特大洪灾万人转移 所有列车停运 浙江强降雨百万人受灾 -卧龙迎来世博年首只大熊猫宝宝的诞生 确认为雄性 健康状况良好 -中央投资将向西部民生工程领域倾斜 未来五年西部投资翻番 -美报告未将中国列货币操纵国 中国外汇储备多元化 增持日本国债 -中方反对外国军舰到中国近海活动/答问 频繁军演背后大国博弈 -首个民间房价指数:京7成样本楼盘降9.3% 中介称房租将下跌 -粮价调控政策吃紧 产粮大省面粉悄悄涨价 玉米小麦不会过分涨价 -中国军队将加强预防职务犯罪 公安部:报复检举人将被从重问责 -信贷新一轮扩张 货币政策或向松微调 全球银行业加速重心东移
首页>>减灾救灾
一场暴雨过后 南京飞北京航班延误10小时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n  2010 年 07 月 11 日 
关键词: 乘客 南京禄口机场 航班延误 北京航班 机组人员 飞走 国航航班 雷暴雨天气 行李箱 空中管制
字号:    打印本文章 写信给编辑

昨天凌晨,本报热线96096响个不停,都是反映南京飞北京的国航航班延误问题的,其中一班航班延误时间近10个小时,而国航并未对此向乘客进行详细解释,也没合理解决好乘客的去留问题。这造成了很多乘客长时间被困在南京禄口机场,乘客们因此很生气。

记者当即拨通了一位乘客的电话,据北京的张先生介绍,他前两天来南京出差,本应在前天下午3点乘坐国航1584次班机回北京。他准时到了机场,也及时办理了登机手续,可上了飞机没多长时间,他和其他乘客都被机组人员“赶”下了飞机。机组人员只表示航班暂时取消,并未说明因何原因取消,也没交代何时飞机能起飞。之后,机组人员便拎着他们的行李箱,去机场酒店休息了,把乘客们丢在南京禄口机场不管不顾。直到第二天凌晨,其他航空公司飞北京的航班都起飞了,而且不少航班都是下午3点以后的,可国航1584就是没动静,机组人员也没回来,这让乘坐国航班机的乘客们烦躁起来,大家打国航在南京的热线,可电话通了却没有人接。

“眼看到了深夜了,航班要是不飞了,至少要给大家找个栖身之处呀。”同样乘坐国航1584航班的孙小姐也很气愤,她和其他乘客看着一架架飞北京的班机飞走,他们航班却走不了,大家情绪很激动,在机场同机场工作人员吵了起来,但也于事无补,国航方便还是没能给个准确说法。

随后,记者就此情况和国航工作人员进行了联系,国航表示航班延误出于无奈,因为前天下午北京出现雷暴雨天气,所有飞北京的航班都因临时管制而延误了,有的甚至取消了,雷暴雨过后,因为首都机场滞留班机也比较多,所以当地又临时空中管制,确保被延误的飞机都能安全起飞,所以国航南京飞北京的航班也受到影响,他们公司受影响的共有三个航班,其中两个航班已经在昨晨起飞前往北京了,还有一个航班可能还要晚点起飞,因为飞机得从北京飞往南京,飞机一到南京,就可以带走所有乘坐国航航班的滞留乘客。最后,国航就自己工作服务不到位向乘客表示了歉意,并表示以后一定会做好相关的解释工作,服务好乘客。

(来源:扬子晚报)

来源: 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图片新闻:
穆勒弗兰世界杯第5球 德国3-2击败乌拉圭获得季军
12件可能改变未来大事:人造生命到致命病毒(图)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