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要闻 图片 发展观察 新闻跟踪 经济发展 减贫救灾 社会发展 全球招标投标 商务资讯 观察思考 发展报告 数字报告 白皮书 中国之窗 世行在中国
专家专栏 政策解读 宏观经济 区域发展
行业动向
行业规划 金融证券
金融法规
贸易发展 工程项目/ 数据库/周刊 企业发展
国情公报 经济数据 经济名词 采购商
发展要闻  -各地高考录取分数线 查询时间及方式 最新高校国家重点学科名单 -煤炭十二五规划框架浮现 计划组20个大集团 供求下半年趋平衡 -深沪交易所部署中报披露 8月31日完成披露 深市 沪市时间表 -中组部:部分人入党动机不纯 中央党校直面外媒 敏感问题不回避 -A股半年跌幅居全球首位 市值缩水5.88万亿 -央行称物价上行压力大 北京最低工资涨至960元 海南涨幅第一 -美军成功发射洲际导弹 击中7000公里外目标 导弹拦截试验成功 -中央11部门新闻发言人集体亮相 名单及工作机构电话 简历一览 -财政收入8万亿不算富:赤字地方债多 两岸部分商品2年实现零关税 -全球物价最贵城市:京沪亚洲前十 中国城市休闲指数 三亚居首
首页>>减灾救灾
贵州关岭山体滑坡现场发现8具遗体 仍有91人被埋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n  2010 年 07 月 01 日 
关键词: 贵州关岭 滑坡灾害 留守儿童 山体滑坡 抢险 现场 关岭县 岗乌镇 遇难者遗体 降雨
字号:    打印本文章 写信给编辑

新华网贵州关岭6月30日电(记者黄勇、王丽)据现场抢险指挥部提供的最新消息,经过抢险人员50多个小时的艰苦努力,截至30日22时30分,贵州关岭“6·28”滑坡灾害现场已发现8名遇难者遗体。现场抢险救援还在紧张进行中。

30日,关岭滑坡灾区由雨转阴,天气好转,滑坡灾害现场抢险进程迅速加快,包括解放军、武警、消防、公安、矿山救援人员在内的2000多名抢险人员,26台机械挖掘了10万立方粘土。

6月28日,贵州省关岭县岗乌镇大寨村因强降雨导致山体滑坡灾害,两个村民组37户99人被埋。目前仍有91人被埋。

贵州关岭滑坡体约200万立方米 村民逃生基无可能

昨天,贵州省关岭县岗乌镇大寨村“6·28”滑坡灾害现场抢险救援工作进入第三天。昨天上午,现场抢险指挥部通报,原报的38户107名村民被掩埋应为37户99名村民被掩埋。截至昨天22时30分,救援人员已找到8具遇难者遗体。

贵州关岭滑坡现场30名小学生失踪 多为留守儿童

30名小学生失踪

6月28日上午,由于连续降雨,小学校方出于安全考虑,通知学生停课。灾难发生后,由于熟悉寨中的家家户户,岑朝友老师心情沉重地开始清点失踪人员。“62人,应该是这个数字,其中包括30名正在读小学的娃娃,他们多是留守儿童,父母在外打工,平时跟着爷爷奶奶一起生活。”

来源: 中国网

相关文章:
贵州关岭滑坡已有62人遇难 灾害总体调查正进行
贵州山体滑坡多人被埋 村民称与水电站有关 已有62人遇难
村民称贵州关岭山体滑坡与水电站有关
贵州关岭“6·28”山体滑坡抢险救援紧张进行
贵州滑坡被埋村民生死不明 救援人员被迫撤出
温家宝就贵州山体滑坡作指示:千方百计抢救人员
贵州关岭县山体滑坡107名村民被掩埋(组图)
图片新闻:
贝克汉姆就新教练人选表态:我愿意执教英格兰
盘点世界15个人造奇迹:朱美拉棕榈岛 三峡 国际太空站(图)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