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要闻 图片 发展观察 新闻跟踪 经济发展 减贫救灾 社会发展 全球招标投标 商务资讯 观察思考 发展报告 数字报告 白皮书 中国之窗 世行在中国
专家专栏 政策解读 宏观经济 区域发展
行业动向
行业规划 金融证券
金融法规
贸易发展 工程项目/ 数据库/周刊 企业发展
国情公报 经济数据 经济名词 采购商
发展要闻  -媒体称中国拒绝美国防长访华 民主党明日选党首 菅直人呼声高 -资源税改革助新疆增收上百亿 新疆高层换将 车俊任党委副书记 -中央财政对农村金融机构补贴范围扩大 全方位解读扩大补贴政策 -消息称地方债务已经从4万亿升到7万亿 监管层严控地方融资平台 -VISA欲封中国银联境外通道 VISA否认 银联称VISA无权 恐双输 -全国将统一检查GDP等统计作假现象 解读全国统计执法大检查 -国家电网拟对风电上网实施严格准入 软件业新政草案已报国务院 -5月CPI料接近3%临界线 专家称能源类价改逐步对CPI影响不大 -深圳特区内外一体化获批特区范围扩至全市 -50强房企13家负债率超70% 上市央企更抗跌 去年均赚7.21亿
首页>>减灾救灾
暴雨袭广西致36人死亡 多人失踪 包括留守儿童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n  2010 年 06 月 03 日 
关键词: 暴雨 受灾面积 地质灾害 洪灾
字号:    打印本文章 写信给编辑

中新网南宁6月2日电 (记者刘万强)自5月31日晚至6月2日的强降雨,引发泥石流、洪水等灾害,致使广西210万人受灾,截至2日晚间,已有36人死亡,多人失踪。

6月2日晚在重灾区岑溪市举行的广西抗洪救灾电视电话动员会议上透露,本轮暴雨已致广西30人死亡、15人失踪。据介绍,受灾最严重的玉林市容县已死亡15人、失踪15人;梧州市岑溪死亡12人,其中有一家6口遇难;梧州市藤县死亡1人;河池东兰县死亡1人,防城港死亡1人。

此前官方消息称,昨天河池市东兰县和防城港市港口区各有2人死亡,南宁市马山县1人死亡。

另据广西电视台2日晚报道,来宾市兴宾区两个留守女童昨天放学后失踪,今天中午1点搜救人员发现了11岁的姐姐的遗体,8岁的妹妹仍未发现踪影。也在6月1日,贵港市一名8岁男童放学后被洪水冲走,搜救人员至今未发现该学生,这名学生也是留守儿童。

广西壮族自治区党委书记郭声琨等官员2日赶赴玉林、岑溪等地指挥抢险救灾工作。郭声琨强调,各级党委政府要强化责任,主要领导要亲临现场组织指挥抗洪救灾抢险工作,把强降雨造成的灾害损失降到最低限度。 完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相关文章:
广西暴雨近170万人受灾 至少8人遇难转移6.6万人
特大暴雨导致广西2死3伤 二千多民众转移安置
广西117万人遭受暴雨洪灾 4座水库遇险情
未来三天中国大部地区有降水 部分地区有暴雨
江南华南等地部分地区有中到大雨 局部有暴雨
湖南频繁遭遇暴雨袭击 35县市区重复受灾
新一轮暴雨今晚袭击南方多省 兰州近日破坏性地震可能性不大
图片新闻:
广西暴雨致210万人受灾 36人死亡 8万余人转移(图)
六大税制改革引关注 新一轮税改提速:突出调节收入分配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