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要闻 图片 发展观察 新闻跟踪 经济发展 减贫救灾 社会发展 全球招标投标 商务资讯 观察思考 发展报告 数字报告 白皮书 中国之窗 世行在中国
专家专栏 政策解读 宏观经济 区域发展
行业动向
行业规划 金融证券
金融法规
贸易发展 工程项目/ 数据库/周刊 企业发展
国情公报 经济数据 经济名词 采购商
发展要闻  -教改规划纲要通过 2012教育支出占GDP4% -去年文化产业战略转型 市场规模8000亿 文化消费占GDP的40% -中国航天育种技术领先 增产粮食13亿公斤 粮价年涨幅或超10% -住建部等拟监控预售款 京九折促销 大房企降价 各地新政一览 -领导未完成减排任务将被问责 各地可大幅提高差别电价加价标准 -京公安局谈劫持女童案处置始末 揭秘狙击手 接令到开枪不超5秒 -世博园客流创新低 世博局否认保留最美五馆 门票销售逾3300万 -重庆风雹暴雨致26人死亡 汶川地震灾区民众心理重建需10年 -海普瑞成A股第一高价股 李锂夫妇478亿成新首富 风险提示 -中方对"两拓"合并反垄断调查 宝钢:铁矿石定价机制变化大势所趋
首页>>减灾救灾
暴风雨突袭南方多省 至少40人遇难12人失踪(图)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n  2010 年 05 月 07 日 
关键词: 暴风雨 遇难 黄色预警 失踪 暴雨 大风 村道公路 房屋 沙坪镇 风雹
字号:    打印本文章 写信给编辑

暴雨袭击广东韶关

暴雨袭击广东韶关市致该市1万多名群众受灾。目前,已中断的京广线已开通。韶关市三防办初步统计显示,有6人失踪。

受西南暖湿气流影响,5日20时到6日8时,韶关市大部分地区出现了大雨到暴雨,最大强降水中心位于翁源的新江镇,达202.3毫米。受强降雨影响,韶关市始兴、翁源、武江、曲江、乳源等地已出现灾情。

据韶关市三防办初步统计,截至5月6日15时,全市共有5个县(区)30个乡镇遭暴雨袭击。约2万多亩农田被淹,1万多群众受灾,部分群众受困,始兴司前镇转移群众519人。

来自广铁集团的消息称,经过铁路部门紧急抢修,截至21时,京广线大坑口至乌石区间铁路已经顺利开通,运输秩序逐步恢复正常。途经该区间的京广线上行方向部分列车晚点。

广东大埔普降暴雨经济损失逾200万元

广东梅州市大埔县政府称,受高空槽影响,从5月5日夜间起当地普降暴雨,当地受强降雨影响有13间房屋出现倒塌,农作物受灾面积达400多亩,崩塌毁坏村道公路2.1公里,损坏灌溉设施8处,造成直接经济损失216万元人民币。

湖南新化降暴雨5人遇难 2.1万人连夜转移

特大暴雨突然袭击湖南多个市州。暴雨造成的地质灾害给新化县造成巨大损失,全县山体滑坡、泥石流和崩塌达1620余处,8200多人有家难回。截至昨天19点,已造成5人死亡,2人失踪。全县5300多名学生停课,山洪灾害易发区2.1万人连夜转移。

湖南醴陵遭特大暴雨袭击 受灾人口高达50万

5月6日凌晨3时,醴陵市普降大到暴雨,造成了全市范围的洪涝灾害,给人民群众带来了巨大经济损失。据不完全统计,直接经济损失达16500万元。

来源: 北京日报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相关文章:
江南地区普下暴雨 江西48县市发布气象灾害预警
重庆风雹暴雨死亡人数增至26人 应急工作启动
北方地区有冷空气活动 气象台发布暴雨蓝色预警
江西45县市暴雨 省防总连下4次紧急通知防洪
中国气象局预测:西南旱区解旱仍需10场暴雨
未来三天北方地区仍有沙尘 江淮江南局地有暴雨
狮子座流星雨18日光临地球 可能“下暴雨”
18日狮子座将现"流星暴雨" 甘肃等地观测最佳
南海热带低压今日或登陆海南 粤琼将有暴雨
芭玛进入北部湾 粤桂琼局地有大暴雨
热带风暴"芭玛"逼近海南 华南沿海再掀狂风暴雨
中央气象台发台风橙色警报:粤桂琼局地有大暴雨
图片新闻:
住建部官员:中国需20至30年实现让民众"买得起房"
白菜价直逼肉价 吃不到3元下蔬菜 菜价连年涨都怨天灾?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