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要闻 图片 发展观察 新闻跟踪 经济发展 减贫救灾 社会发展 全球招标投标 商务资讯 观察思考 发展报告 数字报告 白皮书 中国之窗 世行在中国
专家专栏 政策解读 宏观经济 区域发展
行业动向
行业规划 金融证券
金融法规
贸易发展 工程项目/ 数据库/周刊 企业发展
国情公报 经济数据 经济名词 采购商
发展要闻  -西南大旱或影响全国米价 沪渝等地已涨价 -中国加快调整收入分配 温家宝答中国发展七问 加大美国产品进口 -央企退出楼市列时间表 国土部叫停住房用地出让 地王应供有钱人 -银监会急查地方债 卖地还债需6年 产能过剩央企将不准入股银行 -三大矿欲以短期合约废长协 中国钢企无法接受 年度定价或消亡 -2010年考研初试全国线划定 首划两分数线:学术型和专业学位 -地沟油:川菜馆湘菜馆使用最多 深公务员起薪7000元 最高超1.5万 -六部委拟出台药品招标标准 多家省级电视台播涉嫌欺诈猜谜节目 -融资融券交易申请今受理 首批试点规模340亿 打击热钱违规流入 -湖南郴州血铅中毒儿童升至45人 环保部督察治污 多名官员被免职
首页>>减灾救灾
国家民政部下拨9000余顶帐篷运抵新疆洪灾灾区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n  2010 年 03 月 23 日 
关键词: 融雪 新疆洪灾 洪灾 受灾群众 灾情 新疆 国家民政部 救灾物资 应急响应
字号:    打印本文章 写信给编辑

中新网乌鲁木齐3月23日电(冀江彤)国家民政部就新疆遭遇融雪性洪水灾害紧急下拨的9000余顶帐篷、两万套被褥和棉大衣等救灾物资22日运抵新疆各受灾地区。

国家减灾委、民政部针对新疆灾情已启动国家四级救灾应急响应,派出工作组赶赴灾区检查指导工作。 目前,9783顶帐篷,两万套被褥和棉大衣等救灾物资,不断地运往各受灾地区,确保每位受灾群众不受冻不挨饿。 新疆民政厅党组书记莫娟告诉记者:“3月19号以来,灾情越为严重,很多救灾物资都是打破常规,打破管理程序,组织调动各方面的车辆,组织人力连夜运往灾情最严重的地方。”

截至目前,裕民县洪灾已经造成1万6千多人受灾,近3000千间房屋倒塌。当地政府已转移安置受灾群众4400多人,并安排医护人员对受灾群众进行身体检查,对安置点定期消毒,确保受灾群众身体健康。

新疆民政厅现已有3支工作组22日赶赴伊犁、塔城、阿勒泰等地区,进一步了解灾情并组织救灾。(完)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相关文章:
新疆融雪洪水致130万人受灾13人死亡
多地出现融雪性洪水 新疆电力发出蓝色预警
新疆伊犁等地出现融雪性洪灾已致1人死亡
图片新闻:
谷歌搜索退出中国内地 国新办网络局表态
西南五省区旱情影响全国多个行业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