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要闻 图片 发展观察 新闻跟踪 经济发展 减贫救灾 社会发展 全球招标投标 商务资讯 观察思考 发展报告 数字报告 白皮书 中国之窗 世行在中国
专家专栏 政策解读 宏观经济 区域发展
行业动向
行业规划 金融证券
金融法规
贸易发展 工程项目/ 数据库/周刊 企业发展
国情公报 经济数据 经济名词 采购商
发展要闻  -李毅中解读三网融合等工业通信业热点 2010年工业经济运行报告 -美对华最大出口是垃圾 中国稀土贱卖真相:外企在华大规模投资 -中国高铁加快"走出去" 律师质疑:京津高铁票29元即盈利竟卖69元 -全国严查地沟油一次性筷子 将销毁隐患产品 科学无法分辨地沟油 -重庆启动网络实名制 文强受贿张大千真迹364万 郭京毅受贿844万 -中国四大航空公司暂未发现波音问题飞机 波音支持民航局检查 -中国股市诞生首个分立上市案例 央行单周回笼逾2000亿创2年新高 -人民币汇率不是中美贸易逆差主因 美驻华大使:美中关系成熟稳定 -惠普承认在大陆售部分笔记本有问题 沿海省市普调最低工资标准 -山西回应疫苗:查到10人仅1人异常 数十家长赴太原欲反映情况
首页>>减灾救灾
辽宁再次遭遇强降雪 省内多条高速公路被迫关闭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n  2010 年 03 月 19 日 
关键词: 降雪天气 暴雪 高速公路 强降雪 强冷空气 暴雪
字号:    打印本文章 写信给编辑

中广网沈阳3月19日消息(记者郭威)据中国之声《央广新闻》9时43分报道,受较强冷空气影响,18日夜间,辽宁再次出现大范围降雪天气,个别地区出现暴雪天气。预计到20日白天,受降雪影响的辽宁省内多条高速将封闭,省内客运也停运。

从昨天夜间开始,整个辽宁地区就出现了大范围的降雪天气。据沈阳中心气象台预报,这次的降雪将会持续到20日。同时,这场降雪属于比较大的一场降雪,多数地区甚至出现了暴雪天气。除沈阳外,辽宁的朝阳、沈阳、阜新、抚顺等地区都受降雪天气的影响。

这场降雪天气之后,辽宁将会大部分地方将出现8度左右的降温。今天早上,沈阳下着纷纷扬扬的雪花,站在外面不一会儿浑身上下都被白雪包围,这样的降雪也给沈阳的交通带来了很大的压力。因为更多的人在雪天选择了公共交通出行,给公共交通带来了很大的压力。不过沈阳的除雪速度非常快,现在市内主要的干道保持通畅。只是由于降雪道路湿滑,所有的车辆开得非常缓慢。此外,公交车和出租车现在非常紧俏,甚至好几趟都坐不上去。

受降雪影响,辽宁省内十几条高速公路,包括沈大、京沈等一系列高速公路都处于封闭状态,沈阳快客也出现了全天停运的情况。机场方面,沈阳桃仙国际机场目前还没有受到降雪天气的影响,但是机场已经采取了紧急预案应对这样的暴雪天气,争取能够保证旅客出行。

来源: 中广网

相关文章:
黑龙江连降大暴雪 80%高速公路全线封闭
中央气象台继续发布暴雪蓝色预警 黑龙江有暴雪
新疆出现入冬后第二十次强降温天气 局部暴雪
中国大部地区气温回升 东北局部将有大到暴雪
云南干旱致农作物大面积绝收 损失超128亿 新疆暴雪已致30人死
新疆暴雪致188万人受灾30人死 拨1.22亿抗灾
西南5省特大干旱 1100万人饮水困难 山东暴雪致110万人受灾
暴雪侵袭致山东110万人受灾 经济损失达18.69亿
新疆新一轮暴雪致12万人受灾 7人因雪崩死亡
图片新闻:
西南旱情致电煤告急 部分省市大面积拉闸限电(图)
中国人一年吃掉300万吨地沟油 毒性是砒霜的100倍(图)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