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要闻 图片 发展观察 新闻跟踪 经济发展 减贫救灾 社会发展 全球招标投标 商务资讯 观察思考 发展报告 数字报告 白皮书 中国之窗 世行在中国
专家专栏 政策解读 宏观经济 区域发展
行业动向
行业规划 金融证券
金融法规
贸易发展 工程项目/ 数据库/周刊 企业发展
国情公报 经济数据 经济名词 采购商
发展要闻  -2010年政府工作报告(全文) -两会行情盘点:五大热点将贯串全年A股走势 -全球竞争新格局新风险 中国CPI超越房市成第一雷区 -1-2月财政累计收入1.36万亿 同比增32.9% 目前物价略高于预估 -中国大部气候异常 贵州86个县干旱 局部百年一遇 一吨水比油贵 -"两会"后A股市场走向何方 仍难以走出震荡行情? 破解三大悬疑 -"二次房改"列议案 解决夹心层 房企行贿官员"潜规则" 或价涨量跌 -三亚就豇豆事件问责4名干部 航班延误引发群体性事件停飞1年 -沈阳野生动物园又曝动物大面积死亡 故意饿死老虎要挟政府出钱 -7名中国公民喀麦隆被绑 绑匪提赎金要求 使馆与被绑者取得联系
首页>>减灾救灾
黑龙江连降大暴雪 80%高速公路全线封闭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n  2010 年 03 月 15 日 
字号:    打印本文章 写信给编辑

据中国之声《央广新闻》14时21分报道,从3月14日开始,黑龙江省出现持续降雪天气,省内部分地区更是出现了大到暴雪的天气,降雪给交通造成了较大影响。

降雪对公路交通影响最为严重,目前黑龙江省内的5条高速公路中有4条已经全线封闭。由哈尔滨开往省外,如北京、大连、沈阳等方向的长途客运全部停运,只有省内少量短途客运班车还在开行。一般情况下,哈尔滨市最大的南岗公路客运站每天要发送500班次班车,但是受降雪影响,今天400班次班车停运。这是2010年以来,受降雪影响最为严重的一天。即便如此,站内并没有出现大量旅客滞留,班车停运后,大部分旅客改变出行计划或改乘火车出行。

这样一来,加剧了铁路运输压力。记者从哈尔滨火车站了解到,雪后中短途旅客明显增加。另外,此次降雪对民航的影响不大,尚无航班因降雪停飞。

自大范围降雪发生以来,路政部门正全力对高速公路进行清雪,目前已经出动了除雪机械设备近200台,清雪人员3000余人,撒布防滑料700余立方米。另据气象部门消息,预计本次降雪将持续到16日,届时或将解除高速公路解除封闭。  (记者张立波)

来源: 中国广播网

图片新闻:
第27个3·15消费者权益日:消费陷阱十大行业 6大维权案例
财政部:全国个税纳税人仅9000多万 暂不调起征点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