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要闻 图片 发展观察 新闻跟踪 经济发展 减贫救灾 社会发展 全球招标投标 商务资讯 观察思考 发展报告 数字报告 白皮书 中国之窗 世行在中国
专家专栏 政策解读 宏观经济 区域发展
行业动向
行业规划 金融证券
金融法规
贸易发展 工程项目/ 数据库/周刊 企业发展
国情公报 经济数据 经济名词 采购商
发展要闻  -中国成全球最大房产投资市场 房产商赚一万多亿 楼市成交大降 -铁道部否认京沪高铁将上市融资 戚发韧:登月尚未列入国家计划 -中国不会在海外建军事基地 新军费数额将公布 应随财政水涨船高 -工商联:去年房价涨24% 统计局:改进统计方式 否认房价纳入CPI -收入差距达23倍 中国今年将提对策 -政协十一届三次会议开幕胡锦涛等到会祝贺 -实时报道:全国政协十一届三次会议开幕会 -国务院拟放行省级发债 整顿地方负债 河南建3个5000万吨大煤企 -智利强震死亡人数已达795人 200万人或流离失所 重建计划披露 -美国推迟发布中国军力报告 当前中美关系局面责任不在中方 答问
首页>>减灾救灾
高雄发生里氏规模6.4级地震 各地震度非常明显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n  2010 年 03 月 04 日 
字号:    打印本文章 写信给编辑

中新网3月4日电 据台湾TVBS报道,4日早上约8点18分,高雄甲仙发生里氏规模6.4级地震,各地震度非常明显。

报道称,此番地震相当于1.5颗原子弹的能量,由于深度只有17公里,而且震央就在台湾本岛陆地上,所以各地震度感受上非常明显。

各地震度分别为,台南5级,嘉义5级,屏东4级,山地门5级,台北市1级。是否有造成损害,还需进一度了解。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相关文章:
美太空总署称智利地震或震歪地轴 地球自转变快
智利地震灾情后续:暂无华人伤亡 军方接管治安
外交部发言人就美特使访华、智利地震等答问(实录)
三次强地震日期呈神秘数字排列 专家称属巧合
智利政府向地震灾区增派7千名士兵平息抢劫行为
智利因地震取消国足热身赛 前锋进球掀衣挺祖国
智利地震铜类企业涨声一片 分析师称涨价是必然
智利对地震重灾区实行宵禁 呼吁国际援助
图片新闻:
3年投资9000亿 中国将呈现全球最大高铁版图
惊艳!撩起面纱的中东美女[组图]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