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要闻 图片 发展观察 新闻跟踪 经济发展 减贫救灾 社会发展 全球招标投标 商务资讯 观察思考 发展报告 数字报告 白皮书 中国之窗 世行在中国
专家专栏 政策解读 宏观经济 区域发展
行业动向
行业规划 金融证券
金融法规
贸易发展 工程项目/ 数据库/周刊 企业发展
国情公报 经济数据 经济名词 采购商
发展要闻  -政府工作报告密集研讨 透露施政关键词 经济发展方式如何转变 -中国出口产品遭多国围堵 成第一出口国可能招致更多贸易壁垒 -中国成电子垃圾第二大生产国 5亿元完成21个城市地震危险性评价 -海南豇豆有毒 武汉销毁逾3吨 已全面禁售 乐天巧克力铜超标 -工信部:恢复个人申办网站/全文 今年反腐:完善因公出国管理制 -36个城市房价涨幅回落 上月均价近八千 南京公积金可贷额降10万 -浙江天台鱼塘发现5名儿童遗体 河南四川澄清:没有限劳动力外出 -央视大火首批23名疑犯被公诉 王小军涉黑案:卖淫收费提成公示 -期指开户首日人气不旺 融资融券4月份或开闸 A股虎年"开门绿" -丰田纵容"杀人车" 拖延省一亿美元 巨额索赔将创史上最高纪录
首页>>减灾救灾
新疆天山地区普降中到大雪 最大降雪已超50厘米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n  2010 年 02 月 23 日 
字号:    打印本文章 写信给编辑

中广网奎屯2月23日消息(记者赵丽娟)据中国之声《央广新闻》15时12分报道,昨天夜间到今天上午,新疆天山北麓地区普降中到大雪,中天山一带最大降雪已超过50厘米,为多年罕见。

昨天晚上,奎屯市降下了去年冬天以来最大的一场雪,厚度达到四十多厘米,早晨九点,纷纷扬扬的大雪还没有停止的迹象。在小区内,停车场的各种车辆都被大雪完全覆盖,远远看去,象一个个小雪丘。走在路上,路面积雪已经明显高于路岩石,在路中央不时可以看到一些机动车辆停在那里,大概都是因为雪太厚无法前进,司机只好放弃而徒步行走。

受大雪的影响,今天凌晨2点开始,乌奎高速公路奎屯至沙湾段已经全面双向封闭,奎屯两家客运站发往全疆各地的车辆都已经停运,新疆交通建设管理局奎屯管理处出动了所有清雪设备上路清扫积雪。而在市区内,各条线路的公共汽车也都已经暂时停运。厚厚的积雪在昨天晚上覆盖了奎屯市广播电视局的卫星接收天线,卫星接收信号中断,经过工作人员的全力清除,早晨七点半,信号全面恢复。目前,在奎屯市,全体市民都在全力以赴清除积雪。

来源: 中广网

相关文章:
兰州大雪致全线客车停运 上万人滞留(组图)
新疆大雪牧草短缺 野生动物生存堪忧
四川北川大雪封山 生命通道再次中断(图)
新疆阿勒泰暴雪已导致20余万人受灾 塔城大雪持续9天40年罕见
长江中下游地区将有雨雪天气 河南湖北新疆有大雪
新疆首场大雪致乌鲁木齐发生车祸196起死亡4人
图片新闻:
上海超纽约成仅次于伦敦的世界最具吸引力城市
中国十省区遭大范围持续干旱 森林火险等级陡增(图)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