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要闻 图片 发展观察 新闻跟踪 经济发展 减贫救灾 社会发展 全球招标投标 商务资讯 观察思考 发展报告 数字报告 白皮书 中国之窗 世行在中国
专家专栏 政策解读 宏观经济 区域发展
行业动向
行业规划 金融证券
金融法规
贸易发展 工程项目/ 数据库/周刊 企业发展
国情公报 经济数据 经济名词 采购商
发展要闻  -2010年春节2月13-19日放假 实名制难根治运力不足 仍一票难求 -富士康猝死员工死因不明 头部有伤 中煤副总张宝山澳门豪赌被捕 -温商再赴迪拜买楼 30家亿元企业报名 珠三角外贸企业低价抢订单 -2010年二手房交易仍将活跃 搭末班车中小银行低息抢放二套房贷 -川渝三地抢刘备墓 文物局未收到发掘申请 官员称张家界更名炒作 -中方再次敦促美认清售台武器的严重危害性 吁珍惜中美关系 答问 -海地遇难者已超11万 近20万人受伤 中国已提供价值逾7000万援助 -融资融券门槛基本划定 证券账户资产超50万 保监会关注高管跳槽 -市场信心再遭一击 股市掀3000点保卫战 罗杰斯:现在不会买A股 -央行回应银行缴差别准备金率:并不知情 一年期央票发行利率持平
首页>>减灾救灾
四川去年灾后重建基金实际到位1085.98亿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n  2010 年 01 月 27 日 
字号:    打印本文章 写信给编辑

中新四川网1月26日电(周迪迪)四川省财政厅厅长黄锦生26日报告了该省2009年灾后恢复重建资金筹集的使用情况, 截至去年12月31日,中央累计下达四川省地震灾后恢复重建基金1584.91亿元,占四川省包干资金总量2203.43亿元的71.9%。2009年实际到位1085.98亿元,比2009年度包干指标897.35亿元多到位188.63亿元。

四川省各级财政去年努力筹措资金,加快拨付进度,加强资金监管,为灾后恢复重建提供了坚实的财力保障,有力推进灾后恢复重建进程。

四川省级累计下达省直管项目和灾区市(州)、县(市、区)中央地震灾后恢复重建基金1543.9亿元,占已下达数1584.91亿元的97.4%。其中农村住房重建309.27亿元、公共服务设施重建360.47亿元、基础设施重建310.12亿元。

除中央重建基金外,省级财政累计统筹集拨付灾后恢复重建资金177.46亿元,主要用于农村住房重建、公共服务设施重建、基础设施重建、产业恢复重建等方面。

黄锦生说,2009年,经过全省上下的共同努力,四川经济止滑回升,财政预算执行良好,财政收入增长较快,增长质量明显提高,财政运行总体平稳。(完)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相关文章:
海地灾后重建工作正式展开 未来发展备受关注
世行将向海地提供1亿美元援助资金用于灾后重建
审计:汶川灾后重建项目存15问题 民政部三方面规范高龄津贴制度
累计下达中央灾后重建基金1540亿 未发现重大违规[实录]
到2010年 甘肃灾后重建国省干线公路1128公里
映秀灾后重建总体规划基本完成 总投入约20亿元
四川公布灾后重建时间表 2010年9月完成三个目标
世行贷款7.1亿美元助汶川地震灾后重建 签字仪式在京举行
四川灾后重建两年完成 优先重建学校/要点
图片新闻:
国家研究向机动车征收环境税 按排放量缴费
中国大城市人口严重“超载” 专家建议适当限制流入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