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要闻 图片 发展观察 新闻跟踪 经济发展 减贫救灾 社会发展 全球招标投标 商务资讯 观察思考 发展报告 数字报告 白皮书 中国之窗 世行在中国
专家专栏 政策解读 宏观经济 区域发展
行业动向
行业规划 金融证券
金融法规
贸易发展 工程项目/ 数据库/周刊 企业发展
国情公报 经济数据 经济名词 采购商
发展要闻  -证监会推出融资融券试点 "国际板"推出仍需时间 创业板业绩大增 -海地地震能量相当50万吨炸药 灾民达300万 -国务院:2015年实现"三网融合" 金融财税政策将落实 受益股一览 -中国央行上调存款准备金率"横扫"全球市场 股市、期市跌声一片 -中国警方将继续保持对黑恶势力严打高压态势 黑社会组织四特征 -港报称外汇局港股直通车文件已失效 国际热钱大量流入属假论题 -中国严格二套房贷政策 业内:细则很快出 新政或被地方政府搁浅 -银监会发布《商业银行资本充足率监督检查指引》 通知全文 答问 -中国中东部气温逐渐回升 西藏新疆局部有暴雪 启动四级应急响应 -2009年家电下乡销售预计达1500亿元 超出预期 车企销量全线飘红
首页>>减灾救灾
皮特和朱莉献爱心 向海地灾区捐款100万美元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n  2010 年 01 月 15 日 
字号:    打印本文章 写信给编辑

据报道,在海地遭受7级强震的破坏性灾难之后,好莱坞明星夫妇布莱德·皮特与安吉丽娜·朱莉通过他们自己的基金会“皮特朱莉基金会”向紧急医疗救护组织捐款100万美元。

朱莉表示:“这场灾难太可怕了,特别是对已经忍受贫穷和暴力动乱多年的海地人民来说,简直就是场噩梦。”皮特也表达了自己的悲恸:“现在能做的最好的事就是及时向他们提供所需物资,海地人民正遭受流离失所的痛苦,希望我们能第一时间帮到他们。”

据悉,皮特和朱莉把钱捐给了海地首都太子港的医疗救护队。因为地震,当地三家医院受到严重破坏,医生们被迫只能在户外进行救援,相信皮特和朱莉的捐款能给他们带来一定的帮助。 (卢娃)

来源: 广州日报

相关文章:
安吉丽娜·朱莉早年模特写真曝光 野性初现(图)
图片新闻:
外媒评出最幸福20个国家 哥斯达黎加居首(图)
发改委:去年12月全国大中城市房价同比上涨7.8%(附表)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