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要闻 图片 发展观察 新闻跟踪 经济发展 减贫救灾 社会发展 全球招标投标 商务资讯 观察思考 发展报告 数字报告 白皮书 中国之窗 世行在中国
专家专栏 政策解读 宏观经济 区域发展
行业动向
行业规划 金融证券
金融法规
贸易发展 工程项目/ 数据库/周刊 企业发展
国情公报 经济数据 经济名词 采购商
发展要闻  -温家宝专访/全文 直面房价 表现靠人民评价 透露十二五规划信号 -张春江遭调查 或为电信系统30年最大涉腐案/简历 震撼电讯股 -证监会发布创业板年报准则 创业板年报须披露超募资金使用 全文 -中国将成为世界第一出口大国 我国今年遭遇贸易摩擦为历年之最 -我国成在建核电最大国 中国首个千万亿次超级计算机下月启用 -"德新海"轮和船员成功获救 英毒贩阿克毛29日将在中国被处决 -广东顺德公司收购智利30亿吨特大铁矿 电煤合同网签仅1.9亿吨 -中国高铁运营总里程世界第一 武广高铁开通首日上座率近九成 -港中旅与少林寺景区组建公司 将办武术大学 称少林寺不可能上市 -北京大兴同一小区再出灭门案 村官被指贪腐超30亿 村民为其鸣冤
首页>>减灾救灾
新疆连日降雪近4万人受灾 直接经济损失3300多万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n  2009 年 12 月 28 日 
字号:    打印本文章 写信给编辑

中新网12月28日电 (闫文陆)28日从新疆民政厅获悉,连日来的持续降温降雪目前已造成3.58万人受灾,42万多头(只)牲畜觅食困难,直接经济损失达3300多万元。

据了解,新疆北部的阿勒泰地区是此次受灾最严重的地区之一,已有近2万人受灾、2000多间房屋倒损,上千头(只)牲畜死亡、100多座蔬菜大棚和牲畜暖圈也被压塌损坏。

灾情发生后,新疆积极采取措施,紧急转移安置灾民1500余人,迅速调运饲草料500多吨,全力抗灾救灾。目前,各地受灾群众的生活已得到妥善安置,牲畜的觅食困难正在全力解决。

新疆民政厅救灾救济处表示,各地已投入救灾资金860万元,运送燃煤100多吨、面粉和大米70吨,发放棉被、棉衣等御寒衣物600余件,灾民的衣食住医基本得到保障。

据悉,灾情发生后新疆民政厅紧急启动应急预案,要求当地民政部门迅速赶赴一线,指导救灾工作,转移安置受灾群众。完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相关文章:
寒潮影响中国大部 局地降温18℃东北大到暴雪
北方局地降温达16~18℃ 新疆东北有大到暴雪
气象台发暴雪预报 豫鄂皖苏等地将有大雪 东部迎冷空气降温8℃
国家减灾委、民政部紧急启动暴雪救灾预警响应
未来三天我国北方将降温6-8℃ 河南或有暴雪(图)
中央气象台发布暴雪预报 豫鄂皖苏等地将有大雪
冷空气影响中国中东部 湖北安徽等有大到暴雪
图片新闻:
曹操高陵在河南获考古确认 死后寒酸两佳人陪葬(组图)
武广高铁正式开通 武汉到广州3小时 跑出飞机速度(组图)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