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要闻 图片 发展观察 新闻跟踪 经济发展 减贫救灾 社会发展 全球招标投标 商务资讯 观察思考 发展报告 数字报告 白皮书 中国之窗 世行在中国
专家专栏 政策解读 宏观经济 区域发展
行业动向
行业规划 金融证券
金融法规
贸易发展 工程项目/ 数据库/周刊 企业发展
国情公报 经济数据 经济名词 采购商
发展要闻  -发改委吁天然气企业高负荷生产 根本原因是供需失衡 中石油喊冤 -深交所严打内幕交易 知情人须登记 全文 创业板指数望下月出台 -银监会否认控制信贷提资本充足率 中央经济工作会议最关注信贷 -银行提高首套房贷款门槛 专家称房贷政策年终收紧 解密京新地王 -民营加油站价格战逼中石化降价 电价上调 高能耗产品价格或跟涨 -文物局拟补偿流失文物善意持有人 中国出版集团筹划2011年上市 -鹤岗遇难矿工最高获赔30万 董事长请求处分 国有大矿成矿难冠军 -国资委要求各地央企清查股权投资等 中石化系低价抛售7银行资产 -菲律宾45名政界人士和记者遭劫杀 塞班岛枪杀4人案疑因讨薪引起 -翻译家杨宪益逝世 享年95岁/生平 让西方人读懂了宝黛 异国爱妻
首页>>减灾救灾
华北西南等地大雾 第22号热带风暴"妮妲"渐加强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n  2009 年 11 月 24 日 
字号:    打印本文章 写信给编辑

  

中新网11月24日电 据中国气象局网站消息,除南方大部地区以外,华北、黄淮以及东北部分地区也同样笼罩在大雾之中。此外,今年第22号热带风暴“妮妲”于23日晚在西北太平洋洋面上生成,强度逐渐加强。

据中央气象台监测,预计24日早晨到上午,东北地区南部、华北中南部、陕西中南部、黄淮西部、江淮、江汉、江南大部、西南地区东部和南部、广西北部和东部、广东西部等地有轻雾,其中,辽宁西部和南部、天津、河北南部、河南北部、陕西中部、四川东南部、重庆中南部、湖北西南部、贵州东南部、湖南中部、江西北部、苏皖南部、浙江西部、云南南部等地的部分地区有能见度小于1000米的雾,局地能见度不足200米。

此外,据气象专家介绍,今年第22号热带风暴“妮妲”(Nida,名字来源:泰国,意义:女士名字)于23日晚在西北太平洋洋面上生成,预计“妮妲”将以每小时15~20公里的速度向西偏北方向移动,强度逐渐加强。未来,“妮妲”有转向西北方向移动的趋势。

来源: 中新网

相关文章:
浙江沿海受强热带风暴“卢碧”影响将有9级大风
雪龙号成功躲避热带风暴 全速驶向补给港口
热带风暴芭玛登陆海南 渔船顶风出海3死1失踪
国家防总启动Ⅳ级应急响应应对热带风暴芭玛
热带风暴芭玛将于12日白天在海南沿海登陆
热带风暴"芭玛"预计12日下午在琼粤登录 启动国家救灾预警响应
应对热带风暴芭玛 中国启动国家救灾预警响应
热带风暴"芭玛"逼近海南 华南沿海再掀狂风暴雨
"芭玛"将加强为超强台风 "茉莉"加强为强热带风暴
图片新闻:
产销破1300万辆超美几成定局 中国成最大汽车市场
专家称长江水能开发利用已达警戒线 民间环保关注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