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要闻 图片 发展观察 新闻跟踪 经济发展 减贫救灾 社会发展 全球招标投标 商务资讯 观察思考 发展报告 数字报告 白皮书 中国之窗 世行在中国
专家专栏 政策解读 宏观经济 区域发展
行业动向
行业规划 金融证券
金融法规
贸易发展 工程项目/ 数据库/周刊 企业发展
国情公报 经济数据 经济名词 采购商
发展要闻  -国家抑制产能过剩措施初稿完成 年内可出台 发改委未如期调油价 -国信中心建议大幅提高个税起征点 财政部直指假慈善真避税 通知 -钱学森遗体告别仪式举行 胡锦涛江泽民等送别 骨灰可能撒向大海 -三名基金经理涉老鼠仓 股民拟集体状告五粮液 "郭冬临"股飘红 -前3季各城市土地出让金收入已超07年 央企成二三线城市地价推手 -美军事基地枪击案13人死30伤 袭击者是美军士兵 奥巴马发表讲话 -北大医院"非法行医"案二审开庭 双方法庭激辩 当事人现身 追踪 -外交部:中方不参加外空军备竞赛 否认在雅鲁藏布江建大坝/全文 -中国将与俄罗斯北约等商讨亚丁湾分区护航 多国在华协商打海盗 -恒大地产上市 许家印超越王传福成内地新首富 总市值超越碧桂园
首页>>扶贫动态
李嘉诚基金会捐五千万 救治西部贫困家庭疝气儿童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n  2009 年 11 月 06 日 
字号:    打印本文章 写信给编辑

中新社北京十一月五日电(记者 张希敏)为帮助西部地区贫困家庭患有疝气的儿童解除疾患,中国民政部与李嘉诚基金会五日在北京正式实施“西部贫困家庭疝气儿童手术康复计划”项目。

民政部副部长窦玉沛介绍说,“西部贫困家庭疝气儿童手术康复计划”先期在甘肃、青海和宁夏三省(区)开始而后向整个西部地区扩展。李嘉诚基金会承诺为该项目捐资五千万元人民币,力争项目实施第一年治愈六千名疝气患儿,整个项目预计可使数万名患有疝气的儿童得到救治。

他说,项目由民政部负责整体实施和管理,并负责协调相关事宜;李嘉诚基金会资助每位患儿手术费用一千元;县级民政部门从大病救助资金中补贴本分费用;当地卫生部门按照规定从新农村合作医疗报销一定比例的费用,进而减轻患者家庭的经济负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相关文章:
教育扶贫移民:既可扶贫又促均衡
云南省采取有力措施 稳步推进易地扶贫开发工作
宁夏红寺堡10年建成我国最大异地生态移民扶贫开发区
辽宁省扶贫协会成立三方面扶贫工程开始推进
国务院扶贫办:重庆信息化扶贫走在全国前列
世行在华推广"社区主导型"扶贫
图片新闻:
世界生活成本最低10大城市出炉 约翰内斯堡第一/榜单
南方旱情致1883万亩作物受旱 247万人饮水困难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