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要闻 图片 发展观察 新闻跟踪 经济发展 减贫救灾 社会发展 全球招标投标 商务资讯 观察思考 发展报告 数字报告 白皮书 中国之窗 世行在中国
专家专栏 政策解读 宏观经济 区域发展
行业动向
行业规划 金融证券
金融法规
贸易发展 工程项目/ 数据库/周刊 企业发展
国情公报 经济数据 经济名词 采购商
发展要闻  -中国要求WTO调查欧盟对华紧固件反倾销措施 贸易摩擦入高峰期 -法兰克福书展开幕 习近平出席 并发表讲话 中国作为主宾国亮相 -负面信用记录最长保留7年 征信机构注册资本不得少于500万 全文 -零首付重复骗贷卷土重来 房贷收紧几成定局 网民热议楼市拐点论 -<财富>公布中国10强 中石化第一四大银行上榜 朱民否认赴IMF -分析称美或将我列入汇率操纵国 发达国家注意力投向人民币汇率 -五粮液涉3年逃税10亿 注会有前科 深圳华强改制涉巨额资产流失 -证监会拟修改证券登记结算办法 将允许合伙企业开户 全文 答问 -最后一位开国上将吕正操逝世/组图 因地道战得名 57位上将名单 -证监会:一月内赎回基金可收惩罚性赎回费 短线炒基成本增加/全文
首页>>减灾救灾
四川灾区已解决424万农村民众饮水困难问题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n  2009 年 10 月 14 日 
字号:    打印本文章 写信给编辑

13日,记者从此间召开的四川省水利灾后重建暨扩大内需工作会议上获悉,该省灾后共有972万农村民众存在饮水困难的问题,经过一年的努力,该省已解决了424万人饮水困难问题,完成总目标任务的43%。”记者了解到,该省重灾区彭州、理县、汶川、中江等在解决民众饮水困难问题上进展较好。

中新网成都10月13日电 13日,记者从此间召开的四川省水利灾后重建暨扩大内需工作会议上获悉,该省灾后共有972万农村民众存在饮水困难的问题,经过一年的努力,该省已解决了424万人饮水困难问题,完成总目标任务的43%。

据介绍,灾后,加快饮水安全工程建设成为了灾区人民最为迫切的愿望。四川全省水利部门非常重视民众饮水安全,该省水利厅党组书记、厅长冷刚说:“水是生命之源,各级水利部门要把饮水安全工程建设作为当务之急,优先考虑,全力推进,保障灾区民众用上干净水、卫生水、安全水。”

记者了解到,该省重灾区彭州、理县、汶川、中江等在解决民众饮水困难问题上进展较好。

来源: 中新网

相关文章:
湖南旱情升级 2100多条溪河断流102万人饮水困难
广西逾84万民众饮水困难 官方下拨千万元抗旱
中国东北四省区旱情快速发展 致81万人饮水困难
湖南52.6万人出现饮水困难 400万亩农作物受旱
甘肃:4年投入15.8亿 解决365万人口饮水困难
宁夏中部11个县干旱致16.4万人饮水困难
甘肃旱情加重40万人饮水困难
中国15省市出现不同程度旱情 346万人饮水困难
陕西旱情加剧造成34万人饮水困难 黑龙江毒气泄漏18人伤亡
图片新闻:
绿色和平组织:18家中外大企业隐瞒排污信息(名单)
中国百亿富豪人数迅速增长 今年已增至65位/百富榜单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