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要闻 图片 发展观察 新闻跟踪 经济发展 减贫救灾 社会发展 全球招标投标 商务资讯 观察思考 发展报告 数字报告 白皮书 中国之窗 世行在中国
专家专栏 政策解读 宏观经济 区域发展
行业动向
行业规划 金融证券
金融法规
贸易发展 工程项目/ 数据库/周刊 企业发展
国情公报 经济数据 经济名词 采购商
发展要闻  -药监局:严密监测甲流疫苗不良反应 国庆游行人员免费接种疫苗  -胡锦涛启程出席联合国系列峰会与G20峰会 看点 中国声音受重视 -中国成功阻止亚行涉中印领土文件通过 印高官否认中国军队入侵 -10家创业板公司获得IPO批文 进入发行程序 创业板批量制造富豪 -<时代>杂志赞中国成就:经济即将超日赶美 -去年逾万学生赴加留学 创最高纪录 41万考生参加国家司法考试 -中央地勘基金规模130亿 加大前期投入 川未现野生熊猫因震灾亡 -工信部要求加强行业经济政策工作 企业加强管理降本增效11意见 -国庆受阅官兵将着07式军服 量体裁衣逐人定做 联欢晚会三大亮点 -中国首动物保护法专家建议稿:乱屠狗可追刑责 遗弃动物将被判刑
首页>>减灾救灾
强降雨致重庆3人死亡 黔江4000余发电雷管被冲走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n  2009 年 09 月 21 日 
字号:    打印本文章 写信给编辑

中新网重庆9月21日电 (杜远)重庆市防汛抗旱指挥部20日晚间发布消息称,19日开始的强降雨给重庆部分区县造成不同程度的洪灾损失。截止记者发稿时,当地因灾死亡3人,22.95万人受灾。

据通报,截止20日20时,此次强降雨已造成重庆黔江、云阳、奉节、彭水、石柱等5个区县54个乡镇不同程度受灾。重庆全市受灾农作物面积8.51千公顷,受灾人口22.95万人,因灾死亡3人,紧急转移1259人,倒塌房屋0.038万间;直接经济损失1.03亿元,其中水利工程设施损失0.25亿元。

当地有关部门的消息说,重庆市奉节县1名14岁的男童和黔江区1名5岁的男童在灾害中不幸遇难。此外,黔江区杉岭乡峻业采石场被洪水冲垮,4720发电雷管、900发过期火雷管、120公斤改性铵油炸药被洪水冲走。目前,当地公安机关正组织警力沿河岸搜寻。

目前,重庆各受灾区县正积极有序开展抗洪救灾工作,灾区社会稳定,其它灾情正在进一步统计核实中。(完)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相关文章:
"巨爵"减弱为热带风暴 华南部分地区有强降雨
台风"巨爵"登陆广东台山 华南大部将有强降雨
江西中南部遭受强降雨袭击 25县市发布黄色预警
强降雨引发云南风雹洪涝灾害 致7人死亡12万人受灾
湖南强降雨造成169.2万人受灾 转移安置11.27万人
高考期间我国无大范围强降雨、大风、高温天气
中国黄淮及以南地区将出现今年以来最大范围强降雨
云南等四省遭强降雨袭击 致272万人受灾50人遇难
海南遭强降雨袭击 局部雨量超300毫米(组图)
开幕式当天无强降雨 如果中雨将取消高空表演
湖北多地遭遇罕见强降雨 水位超警戒线[组图]
图片新闻:
卫生部明确医师可多点执业 年收入预计增10万元
国庆庆祝大会联合演练落幕 所有演练活动结束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