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要闻 图片 发展观察 新闻跟踪 经济发展 减贫救灾 社会发展 全球招标投标 商务资讯 观察思考 发展报告 数字报告 白皮书 中国之窗 世行在中国
专家专栏 政策解读 宏观经济 区域发展
行业动向
行业规划 金融证券
金融法规
贸易发展 工程项目/ 数据库/周刊 企业发展
国情公报 经济数据 经济名词 采购商
发展要闻  -商务部将制定轮胎产业支持政策 轮胎出口南美再遇阻 WTO表态 -企业发通讯交通补贴将征个税 旅游费和高温补助征税 政策解读 -新疆共抓获针刺案嫌犯75名 团伙7个 正审讯调查 泼硫酸纯属误传 -中石化川气定价1.408元/立方米 高出西气100% 水泥价格再次上调 -一艘巴拿马籍集装箱船珠海搁浅燃油泄漏 中国立法预控船舶污染 -全国中小企业贷款增幅首跑赢大市 央行出招千亿央票"惩罚"银行 -首批战机女飞行员将亮相阅兵 18日综合演练 部分地区15日起禁飞 -深交所修改中小板配售股上市细则 严禁操纵股价 规范大小非流通 -巨爵造成广东百万人受灾1人失踪 强度将减弱 华南部分有强降雨 -福布斯中国基金排行榜发布 兴业拔头筹 基金"一对多"瞄准三季报
首页>>减灾救灾
台风"巨爵"致广东信宜四人死亡四人失踪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n  2009 年 09 月 17 日 
字号:    打印本文章 写信给编辑

中新社茂名九月十七日电 (梁盛 梁远东)今年第十五号台风“巨爵”于十五日上午七时在广东台山登陆后,当日横穿茂名信宜市思贺镇。受其影响,当地三十六小时内累计降雨量四百五十五毫米,并出现历史上罕见的洪水和山体滑坡灾害。

据茂名三防办十六日晚间通报称,至目前止,台风“巨爵”已导致信宜市思贺镇四人死亡,四人失踪。

据了解,四名死亡者均系被山泥掩埋窒息死亡,其中二人为当地村民父子;另外两名死者是云南人,在思贺镇三屋行政村大坑自然村务工,其租住的房屋被山泥掩埋,十六日下午六时其二人被挖掘抢救后证实死亡。四名失踪人员也是当地村民,都是在外出时遭遇洪水失踪,至今尚无音讯。

灾情出现后,当地政府派出水务、民政、卫生等工作组赶赴现场,迅速抢修电力、通信和公路交通。

目前,信宜市思贺镇十二个村委会中,八个村交通、四个村委会电话和全镇供电中断。已转移的一百七十户受灾户共六百八十九人,均被安置到当地村委会、学校或投靠亲戚,有关部门全力保证灾民有房住,有饭食,有衣穿,有水饮,受伤人员有药医。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相关文章:
"巨爵"减弱为热带风暴 华南部分地区有强降雨
热带风暴巨爵强度将继续减弱(图)
台风巨爵造成广东百万人受灾1人失踪(组图)
台风"巨爵"登陆广东台山 华南大部将有强降雨
台风"巨爵"15日晨登陆广东台山北陡镇沿海地区
台风橙色警报:“巨爵”向广东沿海靠近
热带风暴“巨爵”将于今晚至明日在广东登陆
图片新闻:
三峡水位涨幅不超3米/天 不会诱发大规模地质灾害
简氏公布09年世界军力排名 美法俄中英分列前五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