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要闻 图片 发展观察 新闻跟踪 经济发展 减贫救灾 社会发展 全球招标投标 商务资讯 观察思考 发展报告 数字报告 白皮书 中国之窗 世行在中国
专家专栏 政策解读 宏观经济 区域发展
行业动向
行业规划 金融证券
金融法规
贸易发展 工程项目/ 数据库/周刊 企业发展
国情公报 经济数据 经济名词 采购商
发展要闻  -无锡警方否认与"美驻华公司行贿"有关 力拓案让中国损失7千亿? -统计局举行改革后首发布会 三数字最关键 -教育部否认已形成高考改革方案 逾八成学生认为难觅到理想工作 -多省市下调工资指导线 或拉大收入差距 上半年全国税收下降6% -上半年银行新增贷款7.72万亿 增32.8% 中投231亿美元净利润详解 -国内首家金融产业基金在上海成立 近八成基金每份分红不足0.1元 -三部委高官表态稳股市 10只股票先受益 沪深市值3天蒸发1.4万亿 -湖南百名尘肺病民工获特事特办承诺 陕西凤翔数百孩子血铅超标 -我国甲流发病略回落 仍面临重症危险 7成网友赞成看病预约挂号 -30家房企欲圈钱千亿 揭秘热钱为何进股市弃楼市:预判房地产政策
首页>>减灾救灾
浙江泰顺发生山体滑坡多人被埋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n  2009 年 08 月 11 日 
字号:    打印本文章 写信给编辑

新华网杭州8月11日电(记者方列)记者从浙江省温州市泰顺县消防部门获悉,泰顺县彭溪乡10日深夜发生山体滑坡,多幢房屋垮塌,多人被埋,具体人数尚不明。目前救援人员已经救出6名被埋人员,其中一人的生命体征已经非常微弱,救援工作正在全力紧张进行。

受台风“莫拉克”影响,泰顺县连续大量降雨。10日深夜10点半左右,在彭溪乡一卫生院旁的山体突然发生滑坡,大量的泥石迅速将山脚下的六七幢4层楼的民宅冲垮。据在现场进行救援的消防人员介绍,滑落的山体体量非常大,基本将楼房全部掩埋,救援工作十分艰难。

事件发生后,当地消防、公安部门立即派出人员赶赴现场进行救援。截至11日1时,救援人员已经救出6名被埋村民。

由于事发在深夜,目前还无法统计究竟有多少人被埋。救援工作目前仍在进行中。

来源: 新华网

相关文章:
重庆28乡镇遭暴雨袭击 28处山体滑坡 古镇遭洪水围城(组图)
广东平远水灾引发山体滑坡致3人死亡
80名重庆山体滑坡失踪者核实 有47名矿工被埋
重庆武隆山体滑坡再发生垮塌 指挥部后撤2公里
京沪铁路无锡段动车组与5工人相撞2死3伤 兰州山体滑坡7人遇难
兰州山体滑坡搜寻救援工作结束 共有7人遇难(组图)
兰州山体滑坡楼坍塌 4-5人未撤出 安全事故责任人将被纳黑名单
云南威信山体滑坡搜救结束 20人遇难 失踪者找到
云南等4省遭强降雨袭击致50人遇难 湖南平江山体滑坡致5人死
图片新闻:
中国近30年能源消费年均增长5.5% 远低GDP增速
北京奥运会一周年 全民健身浪潮席卷全国[图集]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