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要闻 图片 发展观察 新闻跟踪 经济发展 减贫救灾 社会发展 全球招标投标 商务资讯 观察思考 发展报告 数字报告 白皮书 中国之窗 世行在中国
专家专栏 政策解读 宏观经济 区域发展
行业动向
行业规划 金融证券
金融法规
贸易发展 工程项目/ 数据库/周刊 企业发展
国情公报 经济数据 经济名词 采购商
发展要闻  -人社部:职工培训费并非取自个人工资 住建部征求建"大城管"意见 -税务总局:消费税不应成白酒涨价理由 深圳地税局否认开征物业税 -三部委:下半年宏观政策取向不变 无通胀 -2020年中国专业技术人才需求8127万 特大城市落户门槛逐步放宽 -温家宝看望五科学家 称要靠国家意志造大飞机 萤火一号通过考核 -中印边界问题特别代表第13次会晤举行 就解决边界问题交换意见 -"动态微调"不是针对股市 也不意味货币政策转向 微调引股市狂跌 -资源产品价改已成共识 天然气价格涨幅或较大 对CPI影响不很大 -赖昌星律师称赖本人不循前妻模式自愿返华 赖昌星关手机玩失踪 -八大房企上半年售卖近1400亿 万科业绩居首 对房价继续涨齐乐观
首页>>减灾救灾
台风莫拉克今夜或明晨将在闽浙再次登陆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n  2009 年 08 月 08 日 
字号:    打印本文章 写信给编辑

省海事局:151条客运航线停航

截至昨天17时,浙江辖区已有七千余艘船舶进入锚地避风。

沿海客运航线除鸭蛋山—白峰、郭巨—六横、三江—岱山、大榭—普陀等4条北线航线开航外,其余151条沿海客运航线全面停航。

省海洋监测预报中心:浙南海域将有10米狂浪

昨天上午10时,浙江省海洋监测预报中心发布海浪最高级别的红色警报和风暴潮黄色警报。

昨天中午到今天中午:杭州湾有3.0米到5.0米大到巨浪;舟山海域有5.0米到7.0米的巨到狂浪;浙江中部海域有6.0米到8.0米的狂浪;浙江南部海域有8.0米到10.0米的狂浪到狂涛。

受此影响,全省海域状况偏差,我省普陀、嵊泗、象山、洞头、南麂等滨海旅游区海钓和游览指数均已达到5级,不适宜出游;同时,在海上的船只和海上作业的人员请注意安全,及时回港躲避风浪。

另外,昨天中午到今天中午:北部沿海和杭州湾沿岸将出现50-100厘米的风暴增水,我省中南部沿海将出现80—150厘米的风暴增水,上述岸段内的部分验潮站将出现略超过当地警戒潮位的高潮位。(本报记者孙燕俞力培 陈栋 苗丽娜 杜羽丰 徐建国 尤畅 本报通讯员 吴水斌 张炳钩 张迪 陈方达)

>

来源: 钱江晚报
   上一页   1   2  



相关文章:
福建转移逾25万海上人员防台风莫拉克(组图)
台风将至 浙江安全转移危险地带人员239291人
台风"莫拉克"在台湾花莲登陆风力14级
中央气象台今年首度发布台风红色警报
台风“天鹅”致广东经济损失一点二亿
台风"莫拉克"将严重影响闽浙 "天鹅"致多地暴雨
解析“双台风”:7日以前两者之间无相互影响
中央气象台发台风橙色警报 “天鹅”向广东靠近
今年最强台风莫拉菲正面袭击深圳(组图)
强台风“莫拉菲”进入广西 已致广东24万人受灾 正面袭击深圳
广西启动Ⅱ级预警应急响应应对台风“莫拉菲”
图片新闻:
北京奥运会一周年 全民健身浪潮将席卷全国(图)
地价高涨致地方政府盲目填海 近海鱼虾几乎绝迹(图)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