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要闻 图片 发展观察 新闻跟踪 经济发展 减贫救灾 社会发展 全球招标投标 商务资讯 观察思考 发展报告 数字报告 白皮书 中国之窗 世行在中国
专家专栏 政策解读 宏观经济 区域发展
行业动向
行业规划 金融证券
金融法规
贸易发展 工程项目/ 数据库/周刊 企业发展
国情公报 经济数据 经济名词 采购商
发展要闻  -国税总局加强房市税征管 非调控房市信号 国家修订房地产管理法 -中国多个省市地区下调今年工资增长基准线 -详解经济与用电量背离原因:危机逼企业精打细算 两份PMI超50% -广东下调2009年企业工资指导线 25省建立社会保险省级统筹制度 -发改委:推进水电煤油等重要能源资源价格改革 改革已获积极成效 -嫦娥1号成果公布 嫦娥2号2011年前发射 中印拟监测喜玛拉雅冰川 -造船业复苏 散货船订单全被中企获得 中国2015年成头号制造强国 -浏阳否认受镉污染民众断粮 涉案人员停职 赤峰恢复供水时间未定 -青海兴海肺鼠疫死3人隔离9人 封控疫源地 尘肺诊断将执行新标准 -应届本科生平均月薪2154元 京沪穗居三甲 京人才机构"死档"4万
首页>>减灾救灾
热带风暴“天鹅”逼近广东沿海[组图]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n  2009 年 08 月 05 日 
字号:    打印本文章 写信给编辑

8月4日,一名男孩在广东珠海海边观景时被大风掀起的海浪打湿。

据广东省气象局最新消息,截至4日17时,今年第7号热带风暴“天鹅”中心已移到珠海市偏南方约120公里的海面上,中心附近最大风力9级。预计“天鹅”将继续向偏西北方向移动,将于5日凌晨到中午在珠海到阳江之间沿海地区登陆。新华社发(李建束摄)

8月4日,在广东珠海渔女雕塑前的栈桥上,一名游客的伞被大风吹翻了顶。新华社发(李建束 摄)

来源: 新华网
1   2   下一页  



相关文章:
莫拉菲登陆深圳 中心最大风力13级 减为热带风暴 海浪红色警报
台风“莫拉菲”减弱为热带风暴(防御指南)
气象局:7月上旬将有热带风暴影响华南沿海(实录)
热带风暴"浪卡"在广东登陆 已减弱为热带低压
华北今将有降水 热带风暴"浪卡"可能夜间登陆[图]
热带风暴"莲花"致福建逾20万人受灾
热带风暴"莲花"登陆福建晋江 闽浙粤局部有暴雨(组图)
热带风暴莲花登陆福建晋江 多地现暴风雨(图)
图片新闻:
重庆28乡镇遭暴雨袭击 28处山体滑坡 古镇遭洪水围城(组图)
发改委:上半年全国单位GDP能耗累计下降3.35%(附表)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