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要闻 图片 发展观察 新闻跟踪 经济发展 减贫救灾 社会发展 全球招标投标 商务资讯 观察思考 发展报告 数字报告 白皮书 中国之窗 世行在中国
专家专栏 政策解读 宏观经济 区域发展
行业动向
行业规划 金融证券
金融法规
贸易发展 工程项目/ 数据库/周刊 企业发展
国情公报 经济数据 经济名词 采购商
发展要闻  -上半年居民收入增幅超GDP 城乡差距拉大 -中美经济对话举行 将重点讨论汇率 最关注美元资产安全 三主线 -开发商公开房产成本清单:税费占20% 国土部专家:开发商利润40% -新疆推出半价优惠等措施恢复旅游业 西安开往乌鲁木齐列车起火 -马英九高票当选国民党主席 表示至少为台海带来几十年和平 简历 -国家司法考试首次允许高校在校生报考 校方回应"大学生被就业" -甲型流感已蔓延至160个国家 约800人死亡 京36名夏令营患儿出院 -国内油价本月底或小幅下调 发改委面临两难 专家称油价不应下调 -中国成全球第三大钻石消费国 将超越印度成为最大的黄金消费国 -公路大桥断裂致汶川成孤城 成都菜价大幅上涨 修复方案初步确定
首页>>减灾救灾
湖南强降雨致211.5万人受灾16人遇难1人失踪[图]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n  2009 年 07 月 28 日 
字号:    打印本文章 写信给编辑

武警岳阳船艇大队官兵前往现场进行救灾,转移受灾群众,抢救出被淹物品。这是官兵们正 在转移受灾群众。 范向辉摄

本报讯(记者 岳冠文实习生闫泽华)强降雨仍将在湖南维持2~3天,防汛形势更趋严峻。省防指昨日通报,这次降雨已使全省8市(州)36县(市、区)351个乡镇受灾,受灾人口达211.5万人。

直接经济损失已9亿元

连续四天的降雨造成一些溪河洪水快速上涨,局部山洪暴发。据初步统计,这次降雨已使全省8市(州)36县(市、区)351个乡镇受灾,受灾人口211.5万人。因灾死亡16人,其中怀化市洪江区11人(山体滑坡),张家界市永定区3人(涉水溺水),湘潭市湘潭县2人(山体滑坡);失踪1人(张家界市永定区,涉水溺水)。紧急转移8.7万人,倒塌房屋3100多间,直接经济损失9亿元。

其中暴雨中心怀化市洪江区、洪江市、会同县受灾最为严重。洪江区3个乡4个街道办事处全部受灾,受灾人口3.03万人,占全区总人口的40%以上,紧急转移人口5410人。农作物受灾面积0.62千公顷,发生大小滑坡560余处,损坏房屋380余栋,损坏公路15.2公里,造成直接经济损失2.4亿元。

洪江市所辖21个乡镇全部受灾,受灾人口6.7万人,农作物受灾3.4千公顷,损坏房屋9200间,损坏公路890处210公里。紧急转移人员11000余人。全市直接经济损失1.2亿元。

来源: 长沙晚报
1   2   下一页  



相关文章:
四川米易遭遇特大暴雨致18人死亡11人失踪
湖南洪江暴雨造成11人遇难(组图)
湖南暴雨已致175万人受灾12人死亡5人失踪(组图)
中央气象台发暴雨橙色警报 桂湘赣苏等地将有暴雨
7月24日-8月1日江南华南有暴雨 华北东北有阵雨
四川康定暴雨引发泥石流 已造成4人死亡23人被困
中央气象台发布暴雨预报 京津地区等有大到暴雨
图片新闻:
湖南暴雨已致175万人受灾12人死亡5人失踪(组图)
图集:中俄联合军演实兵演练[主战装备扫描]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