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要闻 图片 发展观察 新闻跟踪 经济发展 减贫救灾 社会发展 全球招标投标 商务资讯 观察思考 发展报告 数字报告 白皮书 中国之窗 世行在中国
专家专栏 政策解读 宏观经济 区域发展
行业动向
行业规划 金融证券
金融法规
贸易发展 工程项目/ 数据库/周刊 企业发展
国情公报 经济数据 经济名词 采购商
发展要闻  -全球幸福指数哥斯达黎加居首 中国内地第20 -国资委发3文规范上市公司国有股东行为/规范/重组/发行证券/答问 -跨境贸易人民币结算试点管理办法细则发布 沪率先启动 三大挑战 -证监会就创业板招股书和上市申请"模板"征求意见 成渝高速获批 -重庆招办网站删除高考加分名单遭质疑 调查31考生造假是否涉官 -银监会:"22%信用卡市场给台资银行"不实 3银行跨行取款费翻倍涨 -中委或签40亿美元贷款换石油协议 中投15亿$收购加拿大矿业股份 -上海在建楼房倒塌续:购房者仍须继续还贷 小区楼房出现沉降迹象 -杭州萧山甲流触电死亡患者家属获赔95万 北京南湖小学22人确诊 -部分地区遭暴雨高温等极端天气 广西卡马大坝出现险情 民众撤离
首页>>减灾救灾
中国向暴雨洪灾地区紧急下拨1.26亿元应急资金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n  2009 年 07 月 06 日 
字号:    打印本文章 写信给编辑

中国向暴雨洪灾地区紧急下拨1.26亿元中央救灾应急资金

新华网北京7月5日电(记者 卫敏丽)根据民政部5日16时发布的灾情与救灾工作通报,财政部、民政部决定向广西、江西、湖南、湖北、贵州、重庆6省(区、市)紧急下拨中央救灾应急资金1.26亿元,民政部向广西、江西、湖南紧急调拨5200顶救灾帐篷,用于帮助紧急转移安置受灾群众。

据了解,此前,国家减灾委、民政部针对上述6省(区、市)灾情,已先后紧急启动国家四级救灾应急响应,派出6个工作组赶赴灾区,协助开展抗灾救灾工作。

6月底以来,我国南方地区遭受了今年以来最为严重的一次暴雨洪涝灾害过程,江苏、浙江、安徽、江西、湖北、湖南、广西、重庆、四川、贵州、云南、福建等12省(区、市)不同程度受灾。

截至5日16时初步统计,受灾人口3937.2万人,因灾死亡75人,失踪13人,紧急转移安置93.8万人,倒塌房屋10.1万间,因灾直接经济损失130.2亿元。广西、江西、湖南、湖北、贵州、重庆等省份受灾较重。

来源: 新华网

相关文章:
福建永春暴雨发生塌方事故 致五人死亡
中国部分地区遭遇暴雨、高温等极端天气
桂林连遭暴雨袭击 漓江全线封航 Ⅱ级应急响应启动
南方12省区遭今年最强暴雨袭击 多省市暴雨成灾
武汉遭27年来最大暴雨突袭 全城拥堵[组图]
湖北46县市区遭暴雨袭击3.9万人受灾
中央气象台继续发布暴雨橙色警报强对流天气预报
重庆首发暴雨橙色预警 已致近20万人受灾
中央气象台发暴雨橙色警报 川渝至长江中下游暴雨
湖北36县市区遭暴雨103万人受灾 3人死亡
图片新闻:
广西部分地区遭遇特大洪涝灾害 江河水位暴涨[图集]
住建部发紧急通知:要求立即清查在建住宅质量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