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要闻 图片 发展观察 新闻跟踪 经济发展 减贫救灾 社会发展 全球招标投标 商务资讯 观察思考 发展报告 数字报告 白皮书 中国之窗 世行在中国
专家专栏 政策解读 宏观经济 区域发展
行业动向
行业规划 金融证券
金融法规
贸易发展 工程项目/ 数据库/周刊 企业发展
国情公报 经济数据 经济名词 采购商
发展要闻  -4万亿投资"账单"公布 新增中央投资4大来源 投向构成及进展 -京穗首例甲流患者出院/归国人员需监测 台湾增2例 全球超1.1万 -中国1.9万多乡镇进行机构改革 01年至今农村消费增速首超城市 -创业板IPO规则征求意见截止 市场仍存5大担忧 各界聚焦7大热点 -首款国产大飞机计划于2014年首飞 中国遭受网络攻击很严重 -多地区出现ED和JQ开头的假币 重大安全事故中领导干部犯罪上升 -2011年起医疗卫生系统全面禁烟/全文 株洲政府称不存在瞒报 -中央确定今年选聘2万名大学生村官 10月底前完成校舍安全排查 -限塑令实施1年效果显著:省160万吨石油 农贸市场仍是限塑难点 -外交部:反对台湾同任何国家官方往来 答问 郭金龙会见陈菊
首页>>减灾救灾
红十字会系统援甘肃灾区重建资金达6.9亿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om.cn  2009 年 05 月 22 日 
字号:    打印本文章 写信给编辑

本报讯 5月2l日,副省长、省红十字会会长咸辉在兰州会见了前来我省参加中国红十字会汶川地震灾区灾后恢复重建工作会议的中国红十字会总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江亦曼一行。双方就中国红十字会系统援建我省灾区恢复重建工作有关事宜进行了商讨。

“5·l2”汶川大地震给我省灾区人民的生命财产和基础设施造成了严重损失,中国红十字会在第一时间向我省调拨了帐篷等救灾物资。常务副会长江亦曼还亲率中国红十字基金会、北京市红十字会、澳门特别行政区红十字会有关人员在第一时间赴我省考察灾情,慰问灾区人民群众。各省市区红十字会、港澳台和境外红十字组织先后参与了我省灾后恢复重建工作。截至目前,红十字会系统援助我省灾后重建资金共计69274.44万元。用于在地震中损毁的l3978户村民住房、l64所农村学校、l76所乡镇卫生院、l所市级精神病院、l73个村卫生室、77个村民活动室、l所省级麻风病疗养院及3个红十字会备灾中心的恢复重建。(记者马如娟王耀)

来源: 甘肃经济日报

相关文章:
国土资源部:灾区重建已恢复耕地5.4万公顷
中国面临灾区重建疫情防控提振经济三大紧急命题
联合国开发计划署和政府携手 进一步推动地震灾区重建
胡锦涛:力争提前一年完成灾区重建目标
住建部:灾区重建抗震等级超标造成浪费
2009年推进地震灾区重建 2年内完成原定3年任务
中央贷款贴息汶川灾区重建 重建规划征求农民意见
台湾捐巨款支援四川地震灾区重建 海协会复函致谢
城市规划专家:四川灾区重建规划直面三个难题
图片新闻:
国务院批复成都城乡综合改革方案 9方面先行先试
中国大豆产业面临危机:一边"豆满仓"一边"闹豆荒"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