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要闻 图片 发展观察 新闻跟踪 经济发展 减贫救灾 社会发展 全球招标投标 商务资讯 观察思考 发展报告 数字报告 白皮书 中国之窗 世行在中国
专家专栏 政策解读 宏观经济 区域发展
行业动向
行业规划 金融证券
金融法规
贸易发展 工程项目/ 数据库/周刊 企业发展
国情公报 经济数据 经济名词 采购商
发展要闻  -危机对中国银行业影响有限 不良贷款保持"双降" 银监会早有预警 -13省市GDP达万亿 今年仍有29省目标超8% 08国民经济统计公报 -中国采购团与德国企业签约逾百亿美元 本月建仓海外资源630亿$ -上海将启人民币国际结算试点 交行为首家 地下钱庄非法集资85亿 -国务院拟设食品安全委员会 将约束明星代言 推荐问题食品将担责 -马明哲放弃08年薪酬 包括底薪等 东湖高新董事长年薪逆市涨40% -"两会"不会公布个税改革方案 代表关注重点由股市转向宏观经济 -首位华裔州长骆家辉被提名美商务部长人选 奥巴马首次国会演讲 -中国十大产业振兴规划亮相 房地产业落选 -社保基金受累熊市将审慎投资股票 倾心股权 不炒作 收益1600亿
首页>>减灾救灾
中国南方持续阴雨 鄂豫皖苏等七省区遭暴雪袭击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om.cn  2009 年 02 月 27 日 
字号:    打印本文章 写信给编辑

中新社北京二月二十六日电(记者阮煜琳)中国南方地区已经出现十几天连续阴雨天气,记者今天从中央气象台获悉,未来三天,南方仍然多阴雨天气,部分地区雨势较大并伴有雷暴。而昨晚开始,甘肃、西藏、云南、河南、湖北、安徽、江苏等七省区部分地区接连遭遇大雪和暴雪,中央气象台今天继续发布暴雪预报。

自二月十四日以来,中国长江中下游地区出现了持续性阴雨天气,这次阴雨天气持续时间长,降水量大。冷空气的蜂拥南下也给部分地区带来大到暴雪的天气。从昨晚开始,甘肃、西藏、云南、河南、湖北、安徽、江苏等地的部分地区出现大雪和暴雪。据中央气象台预报,湖北、河南、安徽、江苏等地的部分地区今天仍有大到暴雪。

最近两三天长江中下游一带一直遭到雷暴天气困扰,未来二十四小时,湖北、安徽、江苏、江西、浙江、贵州、湖南以及广西等地部分地区仍会出现伴有雷暴的大雨,降水量可达二十五至二十八毫米。

中央气象台专家说,预计二十七至二十八日,长江中下游地区降水减弱,但仍将持续小到中雨或雨夹雪天气。二十六至二十八日,青藏高原东部、西北地区东南部多小到中雪天气,四川、重庆、贵州将持续阴有小雨雪天气。三月一至二日,自西到东中国将再次出现大范围的明显雨雪天气过程。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相关文章:
长江中下游降水势力强劲 鄂豫皖苏等地将有暴雪
中国大部旱情明显缓和 辽宁连遭暴雪袭击 全省高速路封闭(组图)
辽宁遭暴雪袭击 全省高速路封闭(组图)
湖南拉响道路结冰最高预警与暴雪橙色预警
中国大部遭寒潮袭击 局部最高降17℃ 天津遭50年不遇暴雪
天津遭50年不遇暴雪袭击高速公路全部关闭
山东半岛地区遭遇暴雪天气 烟台海边冰封雪冻
全国大部将现大风和强降温天气 东北有大到暴雪
18-20日 东北江南华南将降温6~8℃ 山东有暴雪
图片新闻:
圆明园鼠兔首铜像分别以1400万欧元被神秘买家拍下(组图)
国家十大产业振兴规划及实施细则一览表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