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要闻 发展观察 新闻跟踪 经济发展 减贫救灾 社会发展 全球招标投标 商务资讯 观察思考 发展报告 数字报告 白皮书 中国之窗 世行在中国
专家专栏 政策解读 宏观经济 区域发展
行业动向
行业规划 金融证券
金融法规
贸易发展 工程项目/ 数据库/周刊 企业发展
国情公报 经济数据 经济名词 采购商
发展要闻  -发改委:前三季GDP同比增长9.9% 千亿投资不存在低水平重复建设 -三部门就"困难企业可缓缴社保费"答问 可减负两千亿 稳岗数千万 -央行回购利率创逾六年来新低 银行业须防范境内外两个市场风险 -银监会研究银行高管降薪 企业高管将慎用逮捕措施 避免影响生产 -财政部大幅增加财政支农资金 全国猪肉价格涨势放缓蔬菜价格涨 -人保部:明年2400万人待就业 其中毕业生700万 正起草促就业政策 -外交部:坚决反对任何国家接收东突分子 海军护航准备就绪[答问] -中国不会靠人民币贬值来促进出口 全年吸收外资将超900亿美元 -传三鹿集团或将正式宣布破产 400多名代理商追讨10亿垫付退货款 -中国向津巴布韦转运武器无中生有 军舰护航显维护世界和平理念
首页>>扶贫动态
贵阳:1600万元确保17万困难群众温暖过"两节"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om.cn  2008 年 12 月 24 日 
字号:    打印本文章 写信给编辑

新华网贵阳12月23日电(李劲峰)元旦、春节期间,贵阳市将向全市17万名困难群众发放总价值近1600万元的慰问金和物资,确保他们都能过上一个温暖的节日。

记者近日从贵阳市民政局获悉,此次活动的慰问重点是优抚对象、城乡低保对象、农村五保供养对象以及市级福利既有三无人员。其中,城市低保对象每人发放10斤大米、两斤菜油,以及100元慰问金;农村低保对象每户发放100元慰问金;享受定期抚恤的“三属”(烈属、因公牺牲军人家属、病故军人家属)、享受定期定量补助的在乡复退军人、在乡革命伤残人员、参战人员等四类优抚对象,每人发放100元慰问金;农村五保户对象每人发放50元慰问金;市属福利机构供养的三无对象每人发放50元慰问金。

贵阳市民政局局长谢红生说,此次慰问活动总计将发放慰问金1307.9万元,发放价值290.5万元的物资。

同时,贵阳市各区(县、市)民政局还将对困难返乡农民工进行慰问,向纳入最低生活保障的返乡农民工和生活暂时出现困难的返乡农民工发放慰问金和慰问品,帮助他们渡过难关。

来源: 新华网

相关文章:
上海城乡低保家庭春节前可领到节日补助券
成都将对城乡低保对象等三类人发放3791万元消费券
2008年冬季太原市发放低保供暖补贴400万元
中国明年继续提高低保水平 研究鼓励消费的政策
甘肃省农村低保省级补助标准达到月人均45元
北京低保户看病报销明年取消起付线
贵州上半年农村低保覆盖324.4万人 实施扶贫项目9247个
中国目前平均低保标准208元/人/月
图片新闻:
大熊猫“团团”“圆圆”住进台北新家 首餐食谱曝光 [组图]
"团团""圆圆"住进台北新家 宝岛掀起“熊猫热(组图)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