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要闻 发展观察 新闻跟踪 经济发展 减贫救灾 社会发展 全球招标投标 商务资讯 观察思考 发展报告 数字报告 白皮书 中国之窗 世行在中国
专家专栏 政策解读 宏观经济 区域发展
行业动向
行业规划 金融证券
金融法规
贸易发展 工程项目 企业发展
国情公报 经济数据 经济名词 采购商
发展要闻  -新医改方案征求意见 医疗服务价适当调整 -9月贸易顺差再创下新高 进口下滑所致 政府或出台政策刺激出口 -中国"空间机器人"上天可猎星 2011年发射 超音速教练机将亮相 -工中建三行向汇金分红逾千亿将增持 中资银行股进入解禁高峰 -9亿浮亏6亿 社保基金投资名流置业被深套 农村低保存严重不足  -沪石油交易所首实施"限空令" 抑制甲醇价格 国际油价回升至80$ -深圳现首个全额补偿房价差额楼盘 上海二手房成交量创最大跌幅  -新医改方案本月底前公布 公立医院改革待解/意见全文 遵循4原则 -证监会发布上市公司破产重组新规 意见稿 11公司进入破产程序 -美经济学家克鲁格曼获08年诺贝尔经济学奖 曾成功预言金融危机
南渡江中下游水位超警戒线 海南转移群众4万人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om.cn  2008 年 10 月 15 日 
字号:    打印本文章 写信给编辑

    南海网10月14日消息(本网记者王晓灵):记者从海南省三防办了解到,从10月11日8时至14日15时,全省18个市县降雨均超过100毫米,其中屯昌县降雨量最大,达到504毫米。14日14时,南渡江定安站水位16.76米,超过警戒水位1.76米,龙塘站15时水位13.55米,超过警戒水位2.05米。

  据介绍,从10月11日8时至14日15时,全省18个市县降雨均超过100毫米,其中8个市县降雨量超过300毫米,5个市县降雨量超过200毫米。降雨量最大的是屯昌,达到504毫米,海口市458.7毫米,文昌市442毫米,琼海市396.9毫米,万宁市326毫米。降雨量最少的东方市也达到了135毫米。14日降雨主要集中在海口,14日8时至16时,海口降雨量达到了152毫米。

  省三防办一直关注南渡江的水位情况,14日14时,定安站测量水位为16.76米,超过警戒水位1.76米。15时,龙塘站测量水位13.55米,超过超过警戒水位2.05米。从13日下午到14日上午,南渡江沿岸的龙泉、新坡、旧州、云龙等镇共转移群众8000多人。从全省来看,共有9个市县217个村庄受淹,已安全转移群众44967人。

  省三防办的有关负责人表示,目前降雨仍在继续,各项防洪抢险救灾工作正在积极开展,重点是抓好全省水库防洪安全调度和南渡江中下游的防洪工作,随时保持警惕。下一步的工作情况和有关的损失情况正在收集中。

来源: 南海网

相关文章:
海南暴雨范围覆盖全省 10个市县240个村庄被淹(图)
海南连续降暴雨 5个市县可能诱发4级地质灾害
海南连续四日降暴雨两人遇难 省会已成泽国(组图)
暴雨致四川地震灾区公路多处发生交通中断
台风“蔷薇”将导致南方狂风暴雨 启动防汛Ⅱ级响应
17号热带风暴逼近海南 海高斯4日可能进入广东将有暴雨 预警
海高斯登陆 防汛Ⅲ级应急响应 琼海停航 大风预报 广州暴雨
"蔷薇"28日傍晚起将影响浙江 南部东部将大暴雨
9月份我国五大天气气候事件 部分省市遭暴雨袭击
连日暴雨致四川多地出现不同程度灾情 损失18亿(图)
中国9月五大天气气候事件 部分省市遭暴雨袭击
图片新闻:
海南连续四日降暴雨两人遇难 省会已成泽国(组图)
中俄边界勘定 半个黑瞎子岛14日回归中国(组图)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