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要闻 发展观察 新闻跟踪 经济发展 减贫救灾 社会发展 全球招标投标 商务资讯 观察思考 发展报告 数字报告 白皮书 中国之窗 世行在中国
专家专栏 政策解读 宏观经济 区域发展
行业动向
行业规划 金融证券
金融法规
贸易发展 工程项目 企业发展
国情公报 经济数据 经济名词 采购商
发展要闻  -中国2008-2015科技兴海规划纲要发布 全文 海洋局说明 答问 -乳品质量安全监管条例明确问责制 实行召回退市制度 全文/答问 -财政部明确储蓄利息税将分段征税 全文 银行收费遭反垄断调查 -证监会鼓励上市公司分红回购 再融资现金分红比例提高10% 全文 -个人住房公积金存贷款利率下调0.18% 央行降息市民可少还房贷 -北京交管推十项便民新政 尾号同日限行车可换牌 首周违规不罚款 -中国要求美方尽快遣返东突恐怖分子 立即撤销有关对台军售项目 -多部委酝酿松绑楼市 或出台第二套房政策 京楼市超八成楼盘降价 -融资融券业务最快12月推出 首批券商或不超8家 沪开盘破2000点 -道指跌破8600 日本现首家破产金融机构 金融海啸下全球众生相
西藏自治区将筹集资金亿元 重建当雄地震灾区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om.cn  2008 年 10 月 10 日 
字号:    打印本文章 写信给编辑

拉萨市委书记、自治区抗震救灾前线指挥部总指挥秦宜智日前表示,西藏正积极多方筹集资金用于灾区重建。

秦宜智说,将筹集资金700万元,确保灾民今冬明春的生活得以保障;筹资2000万元,恢复建设好通往灾区的道路等基础设施;筹资1.5亿元,用于灾区房屋重建;筹资100万元,建设好村教学点,让灾区学生有一个良好的学习环境。

“10·6”当雄地震发生后,西藏各部门迅速投入到抗震救灾中,紧急调拨帐篷和急需食品等救灾物资,目前受灾群众全部得到了妥善安置。自治区人民政府已经决定,对在地震中的伤亡人员提供抚恤和救助,给每位遇难者发放抚恤金5000元,对因伤住院者实行免费医疗救助。(记者普布扎西)

来源: 新华网

相关文章:
西藏当雄震区卫生防疫严密不会爆发疫情
西藏当雄监测到490多次余震 5.4级余震未造成伤亡
西藏当雄有阵性雨夹雪 对地震后救灾不利[图]
西藏当雄地震灾区牧民为罹难者举行传统天葬仪式
中国地震局启动Ⅲ级应急响应应对西藏当雄6.6级地震
西藏当雄地震造成10人死亡 受灾群众得到妥善安置
西藏当雄地震抢险救灾工作全面展开 灾民情绪稳定[组图]
西藏当雄县发生6.6级地震 已致9死11伤
图片新闻:
教育部承认高校扩招太急促 致大学生就业难
全球竞争力报告:中国大陆首进前30 香港11 台湾17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