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要闻 发展观察 新闻跟踪 经济发展 减贫救灾 社会发展 全球招标投标 商务资讯 观察思考 发展报告 数字报告 白皮书 中国之窗 世行在中国
专家专栏 政策解读 宏观经济 区域发展
行业动向
行业规划 金融证券
金融法规
贸易发展 工程项目 企业发展
国情公报 经济数据 经济名词 采购商
发展要闻  -证监会暂停城商行等企业IPO审核 新型农村金融机构年底超百家 -中国明后年出口将面临危机 钢材限产 淡水河谷涨价要挟或破产 -全球五大央行共同减息50点 举措前所未有 英500亿英镑救助银行 -中国今起免征存款利息税 为何"三率齐动" 抵消近八成降息副作用 -央行"双率"同降十年罕见/附表 楼市银行影响 历次股市表现 专题 -钱永健等3科学家获诺贝尔化学奖 瞄准癌症治疗 几乎不会说中文 -IMF报告称全球经济面临70年来最严重危机 -卫生部等5部门限定乳制品中三聚氰胺含量 检测方法 国家标准 -十七届三中全会将定调经济走向 上海大部制改革方案上报 专题 -全球45国健康状况排行发布 中国居13位
西藏当雄有阵性雨夹雪 对地震后救灾不利[图]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om.cn  2008 年 10 月 09 日 
字号:    打印本文章 写信给编辑

 西藏当雄地震抢险救灾工作全面展开 灾民情绪稳定[组图]

300武警官兵在当雄抗震救灾 倒房群众7日全部住进帐篷

中国地震局启动Ⅲ级应急响应应对西藏当雄6.6级地震

西藏当雄地震造成10人死亡 受灾群众得到妥善安置

    西藏当雄县10月6日16时30分发生了里氏6.6级地震后,西藏自治区气象局立即启动了气象服务应急响应预案,于当晚10时发布了第一份震区专项预报,且对震区天气进行多次会商。

7日西藏景区

    据中央气象台8日8时的城市天气预报。预计当雄县地震区今天白天为多云天气,夜间多云间阴天,部分时段有小雨(雪),最高气温在13℃左右;9日和10日部分时段有阵性雨夹雪天气,最低气温将低至0℃。气温低,昼夜温差大,对救灾工作可能带来一定影响,专家提醒:当地居民要做好防寒保暖措施。

当雄未来三天天气预报

    10月7日,前方记者在布达拉宫广场看到人们并未受到6日地震的影响。旅游和经商活动都在正常进行,朝拜的信教群众众多,市民的生产生活一切如常。

布达拉宫广场附近 旅游正常进行

来源: 中国网

相关文章:
西藏当雄地震灾区牧民为罹难者举行传统天葬仪式
中国地震局启动Ⅲ级应急响应应对西藏当雄6.6级地震
西藏当雄地震造成10人死亡 受灾群众得到妥善安置
西藏当雄地震抢险救灾工作全面展开 灾民情绪稳定[组图]
西藏当雄县发生6.6级地震 已致9死11伤
西藏当雄发生6.6级地震9人死 拉萨有明显震感[组图]
图片新闻:
全球竞争力报告:中国大陆首进前30 香港11 台湾17
因成功治理开发秦淮河 南京荣获联合国人居奖最高奖项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