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要闻 发展观察 新闻跟踪 经济发展 减贫救灾 社会发展 全球招标投标 商务资讯 观察思考 发展报告 数字报告 白皮书 中国之窗 世行在中国
专家专栏 政策解读 宏观经济 区域发展
行业动向
行业规划 金融证券
金融法规
贸易发展 工程项目 企业发展
国情公报 经济数据 经济名词 采购商
发展要闻  -中塔边界勘定 中国新增上千平方公里领土 -102品牌液态奶不含三聚氰胺 同一批次同一品牌为何检测结果不同 -世界最大规模"网格计算"网络启动 首幅小麦基因组物理图谱绘制 -中国仍处人口红利期 劳动力长期供大于求 -汶川地震断裂带科学钻探工程启动 初定4钻井位置 重建政策/动向 -神七完成四大科学任务 创中国航天四个第一 出舱密训全披露 -中国经济基本面没改变 金融体系安全 已定应对预案 央行答问 -美众议院通过救市法案 四周内或暂不购不良资产 "后果"成焦点 -海高斯登陆 防汛Ⅲ级应急响应 琼海停航 大风预报 广州暴雨 -中国学生在英遇害案获进展 嫌疑人画像公布 黔普定翻船8人失踪
新疆乌恰县连续发生两次强震 喀什市震感也强烈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om.cn  2008 年 10 月 06 日 
字号:    打印本文章 写信给编辑

中新社乌鲁木齐十月六日电(汪金生 杨天早)据新疆地震台网测定,北京时间十月五日二十三点五十二分,新疆克孜勒苏柯尔克孜自治州乌恰县发生里氏六点八级地震,六日零点十一分,该县再次发生里氏五点七级地震。

据初步测定,两次地震震中均位于北纬三十九点五度,东经七十三点九度。

距离乌恰县较近的喀什市在地震发生时震感强烈。一位家住三楼的喀什市民告诉记者,地震发生时她家的花瓶发生摇晃,差点从窗台上摔落。

乌恰县位于天山南麓与昆仑山的结合部,西北与吉尔吉斯斯坦交界,县城距乌鲁木齐市一千五百多公里,为地震多发地带,九月二十二日这里曾发生过一次里氏三点八级地震。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相关文章:
日本印尼分别遇7.0级和7.6级强震 海啸警报发布
汶川地震经济损失8451亿 遇难及失踪超87000人 外媒称9月有强震
地震部门出面辟谣:包头近期不会发生强震
传言重庆有大地震 市地震局通告是谣言 陇南强震是谣言
强震吓坏大熊猫 冒死也要救它们(图)
震灾引发经济运行3大焦点问题 强震难撼从紧政策 人民币回落至7
台湾台东凌晨发生5.3级有感地震 与四川强震无关
四川强震 马英九发新闻稿表达关切呼吁协助救灾
汶川地震余震22次 陕西省发生强震的迹象不明显
我国强震及地震带分布情况(图)
图片新闻:
黄金周:返程客流启动 热点城市铁路车票基本售完
“神七”出舱体力消耗大 翟志刚体重明显下降[组图]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