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要闻 发展观察 新闻跟踪 经济发展 减贫救灾 社会发展 全球招标投标 商务资讯 观察思考 发展报告 数字报告 白皮书 中国之窗 世行在中国
专家专栏 政策解读 宏观经济 区域发展
行业动向
行业规划 金融证券
金融法规
贸易发展 工程项目 企业发展
国情公报 经济数据 经济名词 采购商
发展要闻  -神七航天员27日下午出舱 取回80个飞船外实验品 今天加注推进剂 -长三角10年内将成为世界第一大都市圈 首部创新型城市规划出台 -汶川地震灾后重建规划:未来3年投资1万亿元 全文 绵竹3.9级地震 -茅台张裕澄清产品涉亚硝酸钠传闻不实 大白兔奶糖检出三聚氰胺 -布什承诺尽快批准金融援助方案 怎么花? 巴菲特购高盛50亿股票 -沪指低开跌幅3.11%逼近2100点 汇金公司增持工中建行各200万股 -双率下调一周 楼市看跌比例逾七成 近8成受访者称还贷压力未解 -北京酝酿提高部分供暖价格 拟提中心城区停车费 企业发CPI补贴 -深圳火灾死亡人数增至44人 初定每死者赔偿25万 事故调查组成立 -温家宝就中美关系发表演讲 愿加强食品安全合作(附全文)
12年最强台风"黑格比"登陆广东 启动最高级响应(组图)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om.cn  2008 年 09 月 24 日 
字号:    打印本文章 写信给编辑

 



23日20时,强台风中心位于湛江市偏东方约370公里的海面上

    天气预报


  珠三角有大到暴雨


  预计24日粤西海面有8~11级大风,我省中西部沿海地区也有7~10级大风,其中,台风中心经过的附近海面和地区旋转风12~15级;粤西地区暴雨到大暴雨,局部特大暴雨,珠江三角洲大雨到暴雨转中雨,其余地区有中雨,局部大雨;25日,全省有小到中雨,局部大雨。截至昨日20时,广东有62个市县发布了台风预警信号,湛江和茂名发布了红色台风预警信号。


  气象部门预计,广州市24日白天,阴天间多云,有小到中雨,25~31摄氏度;24日夜间到25日白天,阴天到多云,有阵雨,25~32摄氏度;25日夜间到26日,阴天间多云,有小雨,24~30摄氏度。


  随着黑格比登陆带来降水,我省持续多日的高温天气也将结束。


  白云机场取消12个航班


  新快报讯 (记者 邢冉冉 通讯员 赵英杰 胡方)昨日早上白云机场接到台风预警后,立刻根据相关预案进行保障准备。截至昨日下午5时,白云机场已有12个航班受台风影响而取消。


  据了解,昨日取消的12个航班主要是国航从广州往杭州、重庆、贵阳等地的航班。由于台风将继续影响今日广州进出港航班,因此民航部门提醒旅客,出行前最好先致电航空公司或者机场了解航班动态。南航呼叫中心电话是95539,白云机场航班查询电话是36066999。

来源: 中国发展门户网综合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相关文章:
广东可能遭遇12年来最强台风 启动最高级别响应
今年第14号强台风“黑格比”24日将正面袭粤(图)
强台风“森拉克”逼近沿海 引发风暴潮可能性大
超强台风森拉克今夜起影响江苏 带来10级大风暴雨
强台风"森拉克"向浙江中部到福建北部沿海靠近
甘肃武都与陕西宁强交界5.5级地震 超强台风"森拉克"或影响浙江
“森拉克”升级为超强台风 浙江发布海洋大浪警报
"森拉克"加强为强台风 福建部署防御工作
超强台风“森拉克”中秋期间可能影响浙江
图片新闻:
12年最强台风"黑格比"登陆广东 启动最高级响应(图)
神七飞船外观六变化 卸下翅膀加舱外摄像机(图)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