震后14分钟内中国军队首支救援队就踏上了征程

发布时间: 2008-05-18 16:43:38  |  来源: 中国新闻网  |  作者: 王岳川  |  责任编辑: 王岳川
关键词: 中国,军队,救援,地震

最新播报:四川汶川7.8级地震 I级应急响应 [亲历/目击/感人故事] [捐助热线]

四川汶川地震各地伤亡汇总(实时更新)  

抗震救灾指挥部医疗防疫组组长高强介绍医疗救援情况(实录) [“救灾语录”]

成都首批灾区住院伤员寻亲(名单) 温家宝总理的72小时:我只要10万群众脱险

农业部抓五项重点工作确保灾区及全国农产品供应(实录)

住房和城乡建设部提前启动地震灾区恢复重建规划(实录)

外交部秦刚就抗震救灾及国外救援队来华等答问全文

地震灾区师生伤亡特别惨重 教育部提中高考方案(实录)

中新网5月18日电 国防部新闻发言人胡昌明在国新办今天下午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说,在震后短短14分钟内,中国军队第一支救援队就踏上了征程。

胡昌明说,在抗震救灾过程中,各级贯彻指示坚决,投入部队多,反应速度快,官兵士气高昂,组织比较严密,各项保障有力,充分展现了军队和武警部队完成多样化军事任务的能力。

胡昌明称,全军各部队坚决贯彻党中央、中央军委和胡主席一系列重要指示,把抗震救灾作为当前最重要、最紧迫的任务,快速启动应急机制,抽调强大力量,不讲价钱,不提条件,义无反顾地投入抗震救灾。(据中国政府网文字直播整理)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