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要闻 发展观察 新闻跟踪 经济发展 减贫救灾 社会发展 全球招标投标 商务资讯 观察思考 发展报告 数字报告 白皮书 中国之窗 世行在中国
专家专栏 政策解读 宏观经济 区域发展
行业动向
行业规划 金融证券
金融法规
贸易发展 工程项目 企业发展
国情公报 经济数据 经济名词 采购商
发展要闻  -《中国的食品质量安全状况白皮书》(全文) -7月房价涨幅7.5% 北海等6城超10% 经适房五年后上市或无利可图 -民营医院:按医保价70%运营仍获20%利润 药价降了为何看病还贵 -发改委等赴各地检查菜篮子 中国猪肉出口超进口 对世界影响甚微 -央行17日再发千亿定向央票 缓解流动性过剩 4途径可带外汇出境 -中国移动上半年狂赚379亿元 全年利润的43%将用于股东分红 -特别国债将由央行通过置换外储方式持有 外投公司将取第一桶金 -2007年中国贸易顺差将达2750亿美元 上半年遭遇贸易调查32起 -发改委认定方便面涨价为操纵市场 责令方便面中国分会立即纠错  -国土部:擅增建设用地将扣减土地年度计划指标 遏止"新圈地运动"
广西农村获低保金1.497亿160万人生活有保障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om.cn  2007 年 08 月 17 日 
字号:    打印本文章 写信给编辑

近日,民政部下拨给广西2007年农村低保资金1.497亿元,保障广西农村160万低保对象的基本生活问题。这是记者8月16日从自治区民政厅获悉的。

为切实做好农村最低生活保障工作,今年以来,广西民政系统一方面及时组织力量深入村屯,全面开展排查摸底和建立救助台账制度,切实摸清搞准全区农村低保对象人数,制定实施全区农村最低生活保障制度工作方案。另一方面,自去年11月以来,自治区民政厅主要领导多次率队上北京到民政部专题汇报,争取中央根据广西老少边山穷的实际,给予广西特殊照顾,提高广西农村纳入最低生活保障人群比例,提高支持广西专项资金数额。近日,民政部已下拨给我区2007年农村低保资金1.497亿元,有了这一经费保障,广西农村160万低保对象的基本生活困难将得到有效解决。(记者唐斯佳 通讯员陆炳强)

来源: 广西新闻网-南国早报

相关文章:
7003万低保金惠及了内蒙古60万农村贫困人口
全国低保金纳入安全通道 金融机构免费代发
广东规定贫困地区人均年低保金至少不低于1000元
北京:居民低保金从家庭月人均290元提高到300元
北京将建低保标准调整机制 低保金不再是"死数"
广州城镇居民低保金提高10% 从下月起升至330元
图片新闻:
湖北向发达国家售温室气体减排量 1年可赚3.1亿元
北京公布工资指导价 80%大学毕业生月收入不足2千元
更多 >>

观察与思考
中国能源发展战略规划/ 07年中国改革重点行业
· 中国经济博弈高油价
· 投资理财技巧 答疑解惑直通车
更多>>
中国发展报告
中国改革评估报告 / 中国数字报告
· 中国农村计划生育网络
· 中国城市发展报告(2006年)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