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次全国人口普查 重庆常住人口2884万

2011年05月01日09:27 |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n | 给编辑写信 字号:T|T
关键词: 常住人口 全国人口普查 国家统计局 普查数据 虚假新闻 第五次人口普查 现役军人 重庆 公报 外籍人员

昨日,国家统计局发布第六次全国人口普查主要数据公报(第2号),重庆常住人口为28846170人。

普查数据显示,常住人口排在全国前五位的省份是广东省1.043亿人、山东省9579.3万人、河南省9402.4万人、四川省8041.8万人和江苏省7866万人。而2000年第五次人口普查的前五位是河南省、山东省、广东省、四川省、江苏省。

除了按省份公布常住人口外,国家统计局还公布了第六次人口普查得出的现役军人人数230万人,难以确定常住地人口人数465万人。接受普查登记的港澳台居民和外籍人员超过了100万,共计1020145人。在我国境内居住的外籍人员数量排在前十位的国家是:韩国、美国、日本、缅甸、越南、加拿大、法国、印度、德国、澳大利亚。据新华社

相关阅读:

返回顶部文章来源: 重庆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