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要闻 图片 发展观察 新闻跟踪 经济发展 减贫救灾 社会发展 全球招标投标 商务资讯 观察思考 发展报告 数字报告 白皮书 中国之窗 世行在中国
专家专栏 政策解读 宏观经济 区域发展
行业动向
行业规划 金融证券
金融法规
贸易发展 工程项目/ 数据库/周刊 企业发展
国情公报 经济数据 经济名词 采购商
发展要闻  -各地高考录取分数线 查询时间及方式 最新高校国家重点学科名单 -两岸两会领导人第五次会谈在重庆举行 将签署ECFA等协议 -长江多站点水位超警戒 南方十省市215人死 6亿元贷款支持救灾 -世界最大数码相机搜寻杀手小行星 神奇让人费解:世界十大"鬼船" -财政收入将达8万亿 "国富"之后如何"民强" 守护民生是要务 -国土部严打假土地数据 京沪杭穗多地现退房潮 开发商酝酿降价 -民航系统迎反腐风暴 多位高官要员落马 警惕官员"习惯性腐败" -大学50强排名 京一流高校占3成 种子计划:神童也能批量生产? -互联网地图准入标准颁布 首批牌照将发放 -全国能源战略规划或三季度公布 设定三层次 发展三大重点能源
首页>>少数民族发展
中国西藏文化保护与发展协会第二届代表大会召开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n  2010 年 06 月 29 日 
关键词: 西藏文化保护 西藏 文化保护 西藏文化 保护
字号:    打印本文章 写信给编辑

中国西藏文化保护与发展协会第二届会员代表大会6月29日在北京召开 中国发展门户网焦梦拍摄

中国发展门户网2010年6月29日电 中国西藏文化保护与发展协会第二届会员代表大会6月29日在北京召开。全国政协副主席、中央统战部部长杜青林出席大会并讲话,第十届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热地向大会发来书面致辞。中央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朱维群代表第一届理事会做工作报告。

杜青林说,六年来,在党和政府的大力支持下,在全体会员的共同努力下,协会秉承宗旨、勇担重任,始终高举维护祖国统一旗帜,致力于保护和发展西藏文化,致力于促进西藏各民族团结和共同繁荣进步,不负众望、不辱使命,已成为传承和弘扬西藏文化的有效载体,成为密切海内外藏胞联系的桥梁纽带,成为遏制“藏独”文化攻击、维护国家统一和民族团结的重要力量。

杜青林指出,当前,西藏文化保护与发展逢国家日益强盛之机、应雪域改革开放之时、乘西藏跨越发展之势,重视和支持力度前所未有,保护和弘扬程度前所未有,关心和参与广度前所未有。

杜青林强调,任何一种文化,都是与国家发展休戚与共,与社会进步密不可分,与民生福祉息息相关。保护和发展西藏文化,必须坚持国为本、民为基、弘为要,在继承中创新,在保护中发展。

热地在致辞中充分肯定了中国西藏文化保护与发展协会成立六年来所取得的显著成绩。他希望新一届协会认真按照第五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的精神和要求,结合西藏实际情况,继续发挥协会作为非政府组织和“人才荟萃、代表性强、机制灵活、活动广泛”等特殊优势,进一步开展好协会的各项工作。

朱维群在工作报告中总结了协会六年来取得的成绩,提出了下一步的工作建议,特别强调了协会将深入贯彻中央第五次西藏工作座谈会有关精神,进一步开拓思路,做好西藏文化保护与发展工作。

中国藏学研究中心总干事拉巴平措主持开幕式,来自海内外的200多名各界代表出席大会。根据议程,大会将审议第一届理事会工作报告,并选举产生新一届理事会及领导机构。

 


中国西藏文化保护与发展协会第二届会员代表大会29日在北京召开,全国政协副主席、中共中央统战部部长杜青林出席大会并讲话。 中国发展门户网焦梦拍摄

来源: 中国发展门户网
1   2   3   下一页  



相关文章:
2009年西藏未发生重特大盗猎野生动物案件
2009年西藏局部地区出现沙化 退耕还林15万亩
2009年西藏环境状况公报 2030年生态安全屏障基本建成 投155亿
2030年西藏生态安全屏障基本建成 投入资金155亿
多地发生地陷引关注 南方新一轮强降雨 新疆青海西藏雨雪交加
西藏去年税收达34亿多元 同比增长15%
A股逐渐摆脱期指魔咒 新疆西藏区域板块走红
图片新闻:
罗比尼奥法比亚诺进球巴西3-0智利 1/4决赛战荷兰
世界最大数码相机开始搜寻杀手小行星(图)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