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要闻 图片 发展观察 新闻跟踪 经济发展 减贫救灾 社会发展 全球招标投标 商务资讯 观察思考 发展报告 数字报告 白皮书 中国之窗 世行在中国
专家专栏 政策解读 宏观经济 区域发展
行业动向
行业规划 金融证券
金融法规
贸易发展 工程项目/ 数据库/周刊 企业发展
国情公报 经济数据 经济名词 采购商
发展要闻  -最宜居城市:中国大陆8城市上榜 帝国大厦为中国旅行团特设专场 -广发证券暴涨 创业板四新股涨幅创新低 京沪高铁股权60亿转让 -1月全国房价升一成 海口三亚涨幅超30% 海南房价为何一路高涨 -央行设定M2增长目标17% 加息预期减弱 紧缩措施延至二季度 -丰田召回或面临国家级诉讼 多家英企称遭排挤 欲退出中国市场 -升学率和老师工资需脱钩 入学和就业取消检测乙肝不会致其流行 -广东贫困县卖地千亩倒贴6000万 4成网友称上海倒楼案判决过轻 -中石油抄底加拿大油砂 油价"风向标"跌破零点 天然气需求未缓解 -西安金田乳业查出三聚氰胺 专收劣质奶 辽宁问题奶粉生产雪糕 -奥巴马拟18日见达赖 中方敦促取消会见 实录 美航母下周访港
首页>>人口动态
2009年年底香港人口突破700万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n  2010 年 02 月 12 日 
字号:    打印本文章 写信给编辑

中新社香港2月11日电 据香港特区政府统计处11日公布,去年年底香港人口突破700万,其中增加的人口有4.86万人是持单程证移居香港。

统计处指,去年香港出生人数约8.21万人,死亡人数约4.02万人,自然增长人口4.19万人,减去净移出0.44万人,年内香港整体人口为702.64万人,按年增3.75万人,增幅0.5%。

去年出生人数与整体人口增长的比率为219%,单程证持有人的移入4.86万人,与整体人口增长的比率为130%。

死亡人数与整体人口增长的比率为107%。撇除单程证持有人入境的数目后,净移出人数5.4万人,与整体人口增长的比率为141%。

去年年底的总人口中,常住居民占681.69万人,流动居民占20.95万人;在港旅客46.79万人。(完)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相关文章:
人口计生委:“十二五”期间 现行生育政策不动摇
北京全市常住人口1755万人 外来人口近三成
国家人口计生委:“放开二胎”纯属谣言
2010年绵阳农村扶贫目标 解决13万农村贫困人口脱贫
黑龙江省两年来64万农村贫困人口实现脱贫
图片新闻:
雨雪致航班延误列车晚点 44条高速封路(组图)
史上最大中国旅游团赴美过春节 狂"烧"3000万美元(图)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