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要闻 图片 发展观察 新闻跟踪 经济发展 减贫救灾 社会发展 全球招标投标 商务资讯 观察思考 发展报告 数字报告 白皮书 中国之窗 世行在中国
专家专栏 政策解读 宏观经济 区域发展
行业动向
行业规划 金融证券
金融法规
贸易发展 工程项目/ 数据库/周刊 企业发展
国情公报 经济数据 经济名词 采购商
发展要闻  -中央对推进西藏发展作出部署 目标 7必须 保持优惠政策连续性 -山东遇40年来最严重海冰灾害9.5万人受灾 渔业直接损失超10亿 -北京春运:1人1次限买5张卧铺 验票验证机器首次亮相 临客车次表 -中行再融资方案:拟发四百亿A股可转债 中移动停止传输五类短信 -韦迪:懂不懂足球没关系 和水上比是复杂程度不同 透露调任过程 -央企实施经济增加值考核 炒股炒房收益或成负担 非主营投资受限 -27省市启动事业单位岗位设置 今年将研究解决新生代农民工问题 -薄熙来:打黑是上级统一部署"规定动作" 最高法聘首批特约监督员 -专访CNCERT:中国是黑客攻击的最大受害国 -2009城镇新增就业1102万 失业率4.3% 高校毕业生就业率87% 实录
首页>>少数民族发展
胡锦涛提出做好新形势下西藏工作“七个必须”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n  2010 年 01 月 23 日 
字号:    打印本文章 写信给编辑

中央对推进西藏发展作出部署 目标  保持优惠政策连续性

中新网1月23日电 中共中央、国务院召开的第五次西藏工作座谈会1月18日至20日在北京举行。 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胡锦涛在会上发表重要讲话。他在讲话中提出做好新形势下西藏工作“七个必须”。

胡锦涛强调,实践充分证明,中央关于新时期西藏工作的方针政策是完全正确的,是符合我国国情、西藏实际和西藏各族人民根本利益的。在总结运用以往西藏工作成功经验的基础上,我们又积累了新的重要经验。做好新形势下西藏工作,必须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正确处理经济发展、社会稳定、民生改善、生态保护的关系;必须统筹国内国际两个大局,增强工作的战略性、预见性、主动性;必须把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同西藏具体实际紧密结合起来,始终坚持新时期西藏工作指导方针;必须把中央关心、全国支援同西藏各族干部群众艰苦奋斗紧密结合起来,推进西藏跨越式发展;必须把维护稳定作为硬任务和第一责任,深入持久开展反分裂斗争;必须凝聚人心、汇聚力量,切实做好民族宗教工作;必须加强各级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基层组织、党员队伍建设,不断提高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相关文章:
胡锦涛提出做好新形势下西藏工作“七个必须”
西藏气象防减灾能力日益加强 社会公众满意度92%
向巴平措当选西藏人大主任 白玛赤林任主席/简历
西藏人大披露涉藏外事 打破达赖集团舆论垄断
西藏人大会议将表决列确和向巴平措辞职请求/简历
政治局会议强调加大援藏力度 确保西藏长治久安
西藏官方连续三年购买公益性岗位 解决万人就业
2009年西藏经济增长12.1% 生产总值首破400亿元
2009年西藏工业逆势求突破 增加值预计达33亿元
明报:西藏人事变动部署西藏“跨越式发展”
图片新闻:
国务院批复《皖江城市带承接产业转移示范区规划》受益股一览
香港连续16年获评全球最自由经济体系 澳门排名20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