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要闻 图片 发展观察 新闻跟踪 经济发展 减贫救灾 社会发展 全球招标投标 商务资讯 观察思考 发展报告 数字报告 白皮书 中国之窗 世行在中国
专家专栏 政策解读 宏观经济 区域发展
行业动向
行业规划 金融证券
金融法规
贸易发展 工程项目/ 数据库/周刊 企业发展
国情公报 经济数据 经济名词 采购商
发展要闻  -创业板"开门红" 个股涨幅最高超200% 28只股换手皆超80% 直击 -中方已递交指控文件 拟对美汽车双反调查 明年铁矿石或供不应求 -中国大部将现今年首次寒潮 气温普降8-10℃ 京气温降到0度以下 -中国探月火箭2014年首飞 美国战神I-X助推火箭坠海后严重变形 -中国拟规定外籍配偶者禁当驻外外交人员 中纪委举报网站被刷爆 -广州三大地块底价成交 业内质疑"内定" 北京土地利用规划获批复 -社保持股10月以来浮盈14亿(附股) 五上市公司高管违规减持调查 -保监会增设农业保险监管处 人保部澄清:并未组织调研"同工同酬" -购房优惠政策年底到期 二手房或迎交易高峰 10月楼市现集中成交 -油价调价或延至11月初 调价幅度约300元/吨 石化业8月赚1770亿
首页>>人口动态
调查显示广东流动人口三成已婚男性找过"小姐"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n  2009 年 10 月 30 日 
字号:    打印本文章 写信给编辑

“两岸四地性学高峰论坛暨广东省性学会第十三次学术年会”今天在广州举行,由广东省政府副秘书长、省人口计生委主任张枫主持,人之初杂志社和省人口计生科研所等参与的省性学会科研项目———“广东省流动人口性与生殖健康状况调研”今天公布。

张枫介绍,调研于今年10月12-16日分别在广州新塘镇、萝岗区东区街,东莞市常平镇、茶山镇开展,共发出4000份问卷,回收有效表格3093份。问卷几乎包含性行为状况、婚外性状况、性压抑状况、性满意度情况、性生活频率及使用避孕药具等内容。

流动人口性行为活跃

三分之二以上青年有婚前性行为

调研显示,未婚流动人口性观念比较开放,婚前性行为、同居的情况较多,且年龄普遍较年轻。三分之二以上的未婚青年都有婚前性行为,未婚男性比例接近九成。访谈中发现,很多女青年从性教育匮乏的环境中走到城里来,她们的思想在灯红酒绿的城市中受到冲击,不少人惊诧地发现自己周围有些姐妹、同事、同乡对性持有一种完全不同的比较“开放”、“随便”的态度,于是从众心理开始发生作用,自己也随大流了。

部分未婚女青年对于“二奶”、“小蜜”、情人较宽容。对于网络性行为,像裸聊也有接触。婚外性行为相当活跃,特别是在男性流动人口中,有近三成人存在婚外性行为。由于处于独身或夫妻两地分居状态,又或是夫妻感情不和(特别是“闪婚”一族),其中一些已婚男人有过找“小姐”的经验比例高达三成。还有三成的人存在多性伴的现象。

来源: 羊城晚报
1   2   下一页  



相关文章:
湖南有望今年10月起给流动人口发放居住证
浙江1900多万流动人口10月1日后可领居住证
中国拟3年内实现流动人口计生免费服务全覆盖
从受害到施害 流动人口子女"以暴制暴"思想蔓延
广东流动人口申领居住证须在居住地居住一定期限
解读:流动人口将享受多项计划生育服务和奖励优待
国务院法制办《流动人口计划生育工作条例》答问
流动人口计划生育工作条例/全文 删超生按户籍地征费条款 答问
图片新闻:
千万亿次超级计算机“天河一号”全方位揭秘(组图)
大珠三角规划研究报告:粤港澳共建世界级城镇群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