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要闻 图片 发展观察 新闻跟踪 经济发展 减贫救灾 社会发展 全球招标投标 商务资讯 观察思考 发展报告 数字报告 白皮书 中国之窗 世行在中国
专家专栏 政策解读 宏观经济 区域发展
行业动向
行业规划 金融证券
金融法规
贸易发展 工程项目/ 数据库/周刊 企业发展
国情公报 经济数据 经济名词 采购商
发展要闻  -中国安排50亿资金部署防控甲型H1N1流感 专家:完全有把握治疗 -外交部设边界与海洋事务司 应对边界纠纷 宁赋魁任司长(简历) -中国公路里程373万公里 高速公路世界第2 京养路费返还第二阶段 -全国土地市场开始融冰 开发商再度上演"抢地"大戏 楼市成交回升 -央行:ATM提款机每日转账禁超5万 信用卡套现将被纳入刑事范围 -江丙坤突辞海基会董事长 列三点理由 湖北投1300万修复连战祖陵 -教育部不支持搞大学排行榜 反对拉赞助 广东毕业生入伍可当士官 -财政部发企业所得税优惠政策 国资委提国企从事衍生品业务4条件 -中资银行将获准为境外机构开立境内外汇账户 通知 银行季报收官 -社保基金年报发布 08年亏6.79% 首成108家公司大股东 历年收益
首页>>少数民族发展
西藏军区:达赖集团谋求"西藏独立"企图从未放弃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om.cn  2009 年 05 月 07 日 
字号:    打印本文章 写信给编辑

中新网5月6日电 西藏军区司令员舒玉泰、西藏军区政治委员王增钵在今日出版的《西藏日报》上发表题为《着眼实现西藏长治久安 不断开创军区部队群众工作新局面 》的文章,文章指出,“西藏民族宗教问题复杂、反分裂斗争形势严峻,西方敌对势力对我西化、分化的政治图谋从未改变”,达赖集团谋求“西藏独立”的企图从未放弃。解放军驻藏部队着眼巩固党的执政地位、维护国家发展重要战略机遇期、维护国家利益需要做的工作现实而繁重。

文章强调,做好西藏群众工作是贯彻党的治藏方略的政治要求。

文章称,特别是去年以来,达赖集团的分裂破坏、当雄地震、山南特大雪灾、林芝森林大火等多种安全威胁,严重影响了西藏发展稳定大局,对解放军驻藏部队遂行多样化军事任务提出了新的考验和挑战。

文章要求,面对新的形势和任务,绝不能有丝毫懈怠,必须居安思危、高度戒备,把群众工作作为凝聚人心、促进发展的根本举措,切实把握群众工作对象的广泛性、活动的社会性、方式的多样性和意义作用的深刻性,不断提高工作质量效益,从根本上夯实西藏经济社会发展稳定的基础,坚决完成党和人民赋予的神圣使命。

文章还提出,要积极顺应时代发展变化拓展群众工作思路。坚持把宣传教育群众作为群众工作的主线。

文章称,“长期以来,达赖集团打着宗教的幌子,不断变换手法加紧对西藏实施渗透破坏,通过各种渠道千方百计与我争夺群众。”

文章要求,驻藏部队要持之以恒地抓好经常性的宣传教育工作,旗帜鲜明地揭批达赖集团的分裂本质和罪恶行径,深入宣传党的富民政策和“三个离不开”思想,引导群众持续唱响共产党好、社会主义好、改革开放好、人民军队好、各族群众好、伟大祖国好的时代主旋律。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相关文章:
藏学家指出:达赖班禅转世灵童需经金瓶掣签产生
达赖喇嘛的转世灵童如何寻找?
达赖颠倒黑白再发谬论 八弥天大谎一口气抛出
南非外交部说没有邀请达赖喇嘛参加和平大会
台当局拒绝达赖访问台湾请求 称目前访问时机不宜
人民日报:达赖给“藏独”披上了华丽的民意外衣
西藏叛乱始末:中情局策动"藏独" 导演达赖逃亡
中国藏族"议员"组团访美 展示新西藏 达赖回避"农奴解放纪念日"
专家:达赖"3·10"讲话刻意回避"农奴解放纪念日"
英国侨学界:达赖集团成反华势力遏制中国"棋子"
达赖不断编织各种谎言 看他如何下这个台阶
温家宝:达赖不是一般的宗教人士而是政治流亡者
外交部:中方坚决反对美国少数议员吹捧达赖
图片新闻:
首批50种基层就业岗位公布 毕业生可享国家补贴
海峡西岸经济区获批 金融领域有望先行先试(受益股)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