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要闻 图片 发展观察 新闻跟踪 经济发展 减贫救灾 社会发展 全球招标投标 商务资讯 观察思考 发展报告 数字报告 白皮书 中国之窗 世行在中国
专家专栏 政策解读 宏观经济 区域发展
行业动向
行业规划 金融证券
金融法规
贸易发展 工程项目/ 数据库/周刊 企业发展
国情公报 经济数据 经济名词 采购商
发展要闻  -80公司高管薪酬涨逾四成 马明哲暂不领去年薪酬 平安称其有底薪 -钢铁汽车规划细则将公布 2011年建特大钢企 十大规划或25日出齐 -房地产业列入振兴规划系误读 部分利好政策猜测 或变身两会提案 -江苏户籍新政:高校毕业生找到工作就地落户 -医改方案有变 基本药物或将实施国家指导价 三九药业等违法宣传 -中天城投独董年薪15万 薪酬委员会缺位 马明哲去年"零薪酬"属实 -2000亿地方债开闸在即 利率超同期国债 多家基金称减仓报道失实 -江苏盐城水污染事件调查:化工厂遍布水源地 市民质疑处理方式 -法国法院批准拍卖中国圆明园兽首 庭审纪实 律师称拟起诉拍卖人 -房地产或无缘振兴末班车 运输物流业或入 房地产板块大涨4.64%
首页>>人口动态
江苏户籍新政:高校毕业生找到工作就地落户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om.cn  2009 年 02 月 25 日 
字号:    打印本文章 写信给编辑

新规2 县城也能上车牌

实施时间:5月1日起

随着社会经济的快速发展,县城里的私家车也越来越多了。过去,县及乡镇居民买辆私家车,得把车开到地级市去办车牌,倘若忘带什么证件,还得再回家去拿,如此办车牌实在不方便。省公安厅昨天透露,从今年5月1日开始,江苏所有县城都可以上轿车牌照了。

新规规定,除了进口车、危险化学品运输车、校车和中型以上载客汽车外,今后江苏所有县级车管所都可以给轿车上牌。如此一来,县城和不少农村居民购买了私家车后,上车牌要少跑很多路。另外,县级车管所还增加了对驾驶证的换证和补证的服务,相信这也将大大方便当地居民。

省公安厅有关人士说,让县级车管所能上牌,已经在无锡、苏州和3个苏北的县试行一段时间,受到广泛的好评。

新规3 省内跨户籍也能办护照

实施时间:从今天开始

假设您生活在南京,户籍在南通,想要办理出国护照的话,过去得回南通办,而从今天开始,在南京就能办到了。

省公安厅出入境管理处工作人员说,除登记备案的国家工作人员,经公安部出入境管理局批准实施出国审批政策调控的海安、东海、江都、泰兴等4县(市)居民,以及申请材料与人口信息资料不符的人员外,江苏省内居民均可在省内跨户籍地就近办理护照。

同时,“省内跨户籍办理”还适用于办理“大陆居民往来台湾通行证”和“往来港澳通行证和团队旅游签注”。通讯员 沈宫轩 现代快报记者 马乐乐

来源: 中国经济网
   上一页   1   2  



相关文章:
上海居住证转户籍操作细则近期将公布
上海户籍破冰回响 广东年内制定户籍改革新办法
上海户籍改革针对外来农民工方案被搁置
上海“居住证转户籍”政策凸显五个核心关键词
新闻背景:建国以来户籍制度的演变
外地宗教院校毕业生可以入上海户籍吗?
户籍:特定历史产生特定制度
上海户籍新政公布 居住证累计7年者可转上海户口
沪试行居住证转户籍办法 4项激励条件同时出台
上海户籍新政出炉 转户口5条件 4类人优先
背景资料:上海户籍改革历程
图片新闻:
山西省长王君流泪向死难矿工及矿工家属致歉[组图]
美国首颗"嗅碳"卫星发射失败坠落南极海域[图]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