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要闻 图片 发展观察 新闻跟踪 经济发展 减贫救灾 社会发展 全球招标投标 商务资讯 观察思考 发展报告 数字报告 白皮书 中国之窗 世行在中国
专家专栏 政策解读 宏观经济 区域发展
行业动向
行业规划 金融证券
金融法规
贸易发展 工程项目/ 数据库/周刊 企业发展
国情公报 经济数据 经济名词 采购商
发展要闻  -上海户籍政策松动 大学生工作数年可获户口 广州将取消农业户口 -中科院启动太阳能行动计划  南极昆仑站开建 内陆队搭建钢结构 -中国海军舰艇开始第2次护航 包括1艘台湾商船 马英九否认派军舰 -售票员被指内部出票 回应 15.4%受访者认为正规渠道可买火车票 -社会保险法草案收五万意见 建议减轻缴费率 保监会新开三罚单 -HD90假钞波及近20城市 蔓延路径浮出水面 -汽车振兴规划最快本周出台 或含免征购置税 石油巨头罕见价格战 -三鹿经销商获赔60% 奶农尚未得分文 质检总局:今年重点盯企业  -发改委专家:1万亿投资或2月末进入实施阶段 经济最早2季度复苏 -东航去年套保亏损62亿元 五大电力集团未获国资委注资确切消息
首页>>人口动态
国家统计局:2009年做好第六次全国人口普查前期准备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om.cn  2009 年 01 月 13 日 
字号:    打印本文章 写信给编辑

中国网1月13日讯全国统计工作会议1月13日在北京召开。国家统计局局长马建堂在大会上作了题为《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努力开创统计工作新局面》的讲话。会议的主题是总结2008年统计工作,研究当前统计形势,部署2009年工作。

马建堂在讲话中指出,2009年要抓住关键环节,认真做好普查工作。认真做好第二次全国经济普查普查表填报阶段的各项工作,确保普查数据质量。积极做好第六次全国人口普查的前期准备工作。

会议由国家统计局副局长林贤郁主持。国家统计局副局长张为民、徐一帆,党组纪检组长章国荣,副局长谢鸿光、许宪春,国家统计局三总师,各省、自治区、直辖市统计局局长,国家统计局各调查总队总队长,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统计局局长,副省级城市统计局局长,国家统计局副省级城市调查队队长,国务院各部门和行业协会统计机构负责人,国家统计局各司级行政单位和在京直属事业单位负责人出席了会议。(陈维松)

来源: 中国网

相关文章:
广州即将取消农业户口 打破城乡二元户籍制
上海户籍政策再次松动 大学生工作数年可获户口
北京市计生委主任:富人超生将面临更高的罚款
北京市公安局:暂住证目前不取消 也不强迫办理
公安部:2008年全国出入境人员总数3.5亿人次
中国严打非法出入境 去年查处违规人员6.7万人次
北京出入境边检总站:去年近8000人被遣返回国
中国正在从人口数量大国逐步向人力资源大国迈进
图片新闻:
外国记者首次受邀采访西藏两会[组图]
住建部:地方政府不得越权出台刺激房市政策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