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要闻 发展观察 新闻跟踪 经济发展 减贫救灾 社会发展 全球招标投标 商务资讯 观察思考 发展报告 数字报告 白皮书 中国之窗 世行在中国
专家专栏 政策解读 宏观经济 区域发展
行业动向
行业规划 金融证券
金融法规
贸易发展 工程项目/ 数据库/周刊 企业发展
国情公报 经济数据 经济名词 采购商
发展要闻  -中方推迟中欧峰会抗议法领导人见达赖 何时会晤取决于法方 答问 -嫦娥一号数据:月球比地球更圆 月球最高海拔9840米 待国人命名 -建设部:个人住房公积金贷款利率下调0.54% 正研究购房退税政策 -美赞臣否认奶粉含三聚氰胺 市民:应检测进口奶粉 说法自相矛盾 -四川灾区建材疯狂涨价 辽宁5•11货船沉没十余人死亡被瞒报数月 -高额国债护航明年中国经济 预计不少于2000亿 外储超两万亿美元 -业内称空置商品房逼近2亿平米 大摩拟100亿美元收购中国房地产 -交通部:燃油税范围拓宽 润滑油等列入 改革后各方负担将会减轻 -55家上市公司因股价大跌致资产流产 获利能力下降 运营成本上升 -7家银行将新增贷款3000亿 社科院专家称再贷款利率仍有下调可能
首页>>人口动态
计生委官员:全国累计10地取消生二胎的间隔期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om.cn  2008 年 11 月 28 日 
字号:    打印本文章 写信给编辑



    图为北京一对年轻夫妇在母亲的帮助下照料自己的婴儿。二十三岁的韩先生和妻子都是上世纪八十年代出生的独生子女,按照政策他们将可以拥有第二胎。 中新社发 廖攀 摄

国家人口计生委政策法规司司长于学军昨天表示,截至今年年底,全国30个实施地方“人口与计划生育条例”省份中,累计将有10地取消合法生育二胎需要等3年或等4年的时间限制,但其中尚不包括北京。 (记者魏铭言)

香港旧身份证将全部失效

据新华社电 香港特区政府27日表示,2003年6月23日前发出的旧身份证将于11月30日起无效。旧身份证持有人如因不在香港而未能在指定换证限期内换领新身份证,须在返港后30日内补办换证手续。

浦东经济未现规模性下滑

上海浦东新区区委书记徐麟昨日表示,面对全球金融危机的影响,浦东没有出现企业生产产能的放空,乃至关厂、停工这种情况。他分析认为,这和浦东的产业结构、贸易结构有关,浦东以一般贸易为主体,加工出口贸易占的比重相对小。(记者杨华云)

乡镇卫生院坚持收支两条线

卫生部副部长尹力26日表示,乡镇卫生院收支两条线管理改革试点将坚持下去,并且要纳入医药卫生体制改革的整体当中。他说,对乡镇卫生院实行收支两条线管理,体现了政府职责,也是使乡镇卫生院回归公益性的有效措施。 (记者魏铭言)

 

来源: 新京报

相关文章:
广东:取消生二胎年限后 生育数量仍无调整空间
北京警方推出六便民举措 简化随父出生户口手续
专家:中国基本国情决定目前不宜延长退休年龄
广东拟适当放宽第二胎生育条件 七种情况可生
湖北返乡农民工逾七十万 工会否认出现“回流潮”
民政部发布流浪未成年人救助中心建设标准
中国流浪的未成年人数量约在100万至150万人之间
深圳非户籍人口首现负增长 可能试点推新税政
图片新闻:
632米!"中国第一高楼"上海中心将于29日开工(图)
发改委:2015年左右老百姓买火车票有望不再难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