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链接已复制

LANGUAGES

新闻

新闻直播 要闻 国际 军事 社会 政协 政务 图片 视频

财经

财经 金融 证券 汽车 科技 消费 能源 地产 农业

观点

观点 理论 智库 中国3分钟 中国访谈 中国网评 中国关键词

文化

文化 文创 艺术 时尚 旅游 悦读 民藏 中医 中网艺云

国情

国情 助残 一带一路 海洋 草原 黄河 运河 湾区 联盟 心理 老年

首页> 中国发展门户网> 图片新闻>

全球最大袜子生产基地一季度增速亮眼

2023-05-26 08:55

来源:新华网

分享到:
链接已复制
字体:

5月25日,在位于浙江省诸暨市大唐街道的浙江凯诗利科技有限公司的数字化车间内,工作人员在查看织缝翻检智能一体袜机的运行情况。

浙江省诸暨市大唐街道是全球最大的袜子生产基地,这里每年生产250亿双袜子,产量占全国的70%以上,占全世界的三分之一,是名副其实的“国际袜都”。

目前,大唐街道在库规上工业企业共201家。据统计,今年1-4月累计总产值达35.4亿元,其中新产品产值11.7亿元,同比增长10.7%。同时,一季度大唐街道自营出口突破20亿元,同比增长19.64%,增速亮眼。

新华社记者 徐昱 摄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  


【责任编辑:杨霄霄】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