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芭的面包房

发布时间:2022-07-07 09:50:16  |  来源:新华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杨霄霄



游客在“柳芭的面包房”里选购新烤制好的面包(6月23日摄)。

“柳芭的面包房”坐落在新疆伊宁市六星街最繁华的中心广场旁。进入6月,新疆的旅游迅速升温,来这里购买面包的游客络绎不绝,各式面包经常销售一空。

这间面包房的主人叫冯晓莉,俄罗斯族,俄语名字莉莉娅。起初她看好了六星街的长远发展,开设了这家主营俄罗斯风味面包的店铺,并吸收了当地的妇女就业。49岁的员工依丽奴·依沙木丁就是其中之一,她和另外4名员工都是经过社区的免费培训上岗,现在从面包烤制到线上线下销售都能应对自如。如今店里的生意越来越好,店员们的收入也有所增加,也让更多的人在这里品尝到了地道的风味美食。

新华社记者 赵戈 摄

1   2   3   4   5   6   >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