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景梦工厂为城市造梦

发布时间:2021-04-06 10:00:29  |  来源:新华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杨霄霄
关键词:街景梦工厂为城市造梦

街景梦工厂为城市造梦-新华网



4月5日,在潍坊市寒亭区长松科技园,街景梦工厂的工作人员加工移动商业场景。

可移动的迷你房车别墅、主题餐车、乐趣十足的游乐设施、自带网红属性的景观设施……在山东省潍坊市寒亭区长松科技园8.5万平方米的街景梦工厂内,每年数百种移动商业场景被创造出来,进入城市街区和夜间集市,为城市造梦。

街景梦工厂作为山东省智能制造试点示范项目,借助智能制造和工业互联网技术,进行城市移动商业场景的设计、研发和制造,以改变商业街区“千街一面”的弊病,从而实现城市空间的视觉美化和城市街区的商业价值提升。

街景梦工厂在潍坊、杭州、广州、意大利都灵建了4个规划设计院,并在意大利都灵和埃及开罗设立海外工厂。目前,街景梦工厂已服务300个城市的商街和夜间集市,产品销往全球40多个国家和地区,带动就业近10万人。

新华社记者 郭绪雷 摄

<   1   2   3   4   5   6   7   8   9   >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