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运与共 携手抗击疫情

发布时间:2020-03-05 10:23:49  |  来源:新华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杨霄霄
关键词:

命运与共 携手抗击疫情_图片频道_新华网


世界卫生组织3月3日的数据显示,中国以外的世界其他地区报告的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数突破1万。重大传染病是人类面临的共同威胁。疫情无国界。危机面前,人类更是一个命运共同体。各国应当迅速携起手来,结成抗击疫情的命运共同体,尽早遏制住疫情蔓延势头,早日战胜疫情。


(国际)(1)命运与共 携手抗击疫情


截至3月3日,韩国确诊病例已经超过5000例。病例主要集中在大邱市和庆尚北道。这是3月2日,韩国陆军支援队成员在大邱市厅进行消毒防疫。 新华社发(李相浩摄)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