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疫”路上有你

发布时间:2020-02-29 10:28:10  |  来源:新华网  |  作者:李安  |  责任编辑:张蔚蓝
关键词:黄菲,驾驶,38路,哥付路

郑州公交二公司B38路公交车车长黄菲驾驶着公交车(2月24日摄)。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黄菲这条线路由原来高峰时段的每4分钟发一班车,延长至现在的每15分钟发一班车。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原本喧闹的河南省会郑州显得有些空旷,但城市的各个角落依然有许多默默的坚守者,守护着千家万户的正常生活。

他们是公交司机,是跑腿小哥,是环卫工人……他们坚信,只要努力、坚持,春暖花开的日子定会如约而至——12米长的公交车厢会重新热闹起来;送快递的路上会不时偶遇疾驰的同伴;为城市清洁劳作之余,可以安心打开保温杯喝一口清茶。 新华社记者 李安 摄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