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拍花絮:阅兵归来 帅哥你们辛苦了!

发布时间:2019-10-02 13:32:33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鲁楠  |  责任编辑:赵斌宇
关键词:阅兵仪式,官兵,中华人民共和国

1日上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图为刚刚结束阅兵仪式驶离天安门广场的检阅用车上官兵向路旁的群众挥手致意。中国网记者 鲁楠 摄

中国网北京10月2日讯(记者 鲁楠)1日上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大会举行了盛大的阅兵仪式,依次有15个徒步方队、32个装备方队和11个空中梯队接受了检阅。

受阅部队军容严整、军威雄壮,现场观礼的各位党和国家领导人和各界代表神情振奋、掌声如潮。

阅兵式结束后,所有受阅部队依次有序离开,在离开途中受到沿途群众热烈欢迎。

1日下午,在长安街沿线,记者看到沿街站满了夹道欢送的群众,大家纷纷拿起手里的手机和相机对过往的武器装备车队进行拍照留念,把这珍贵的一幕幕记录了下来。

1   2   3   4   5   6   7   8   >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