沿着中国特色强军之路阔步前进——党中央、中央军委领导推进国防和军队建设70年纪实

发布时间:2019-09-29 09:24:15  |  来源:新华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张蔚蓝
关键词:火箭深弹,反潜,基地化训练,海上目标,海军导弹

中俄“海上联合-2019”军事演习中,一艘中国海军导弹护卫舰在联合反潜课目中实施火箭深弹发射(5月3日摄)。 新华社记者 李紫恒 摄

南部战区海军航空兵某旅某新型歼轰机编队起飞(1月4日摄)。 新华社发(聂海飞 摄)

火箭军在戈壁训练场组织实战化训练,进行实弹发射(资料照片)。 新华社发(王杰 摄)

2018年开训动员大会主会场部队受领训令后展开训练(2018年1月3日摄)。 新华社记者 李刚 摄

武警福建总队三明支队官兵在永安市小陶镇老街转移被困群众(5月17日摄)。 新华社发(李涛 摄)

空军苏-35战机与轰-6K战机编队飞行(2018年5月11日摄)。 新华社发(刘锐 摄)

中国海军第十九批护航编队临沂舰抵达也门亚丁港,帮助准备撤离的中国同胞进行安全检查(2015年3月29日摄)。 新华社发(熊利兵 摄)

在中俄“海上联合—2014”军事演习实兵演练中,中国海军导弹驱逐舰哈尔滨舰主炮对海上目标进行射击(2014年5月24日摄)。 新华社记者 査春明 摄

“火力-2017·青铜峡”基地化训练中,红军参演炮兵部队——第71集团军某炮兵旅加榴炮进行昼间实弹射击(2017年9月24日摄)。 新华社发(彭希 摄)

守卫在南沙群岛永暑礁上的海军官兵在防波堤上巡逻(2016年1月5日摄)。 新华社记者 查春明 摄

火箭军“常规导弹第一旅”官兵组织导弹发射训练(2018年1月3日摄)。 新华社发(陈平 摄)

中国维和官兵扫雷作业手在位于黎巴嫩南部靠近以色列边境的“蓝线”附近作业(2017年11月8日摄)。 新华社发(董永康 摄)

在“跨越-2015”朱日和演习中,红方部队在战场机动环节连续机动300公里,随后又完成10公里重装奔袭(2015年6月3日摄)。 新华社发(王佳寅 摄)

返回顶部